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auma CHINA 2020探馆:小绿军团—新款G系挖掘机来了!中联重科9大产品50余款产品有哪些?

bauma CHINA 2020探馆:小绿军团—新款G系挖掘机来了!中联重科9大产品50余款产品有哪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现场报道】2020年11月24日,bauma CHINA 2020(第十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主题是“行稳致远 决胜未来”,将汇聚500多个品牌,近3000家参展企业,在300000平米的展位上展示百万种工程机械产品与创新技术,将展现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全新景象,也为全球工程机械注入力量和信心!

开幕前夕,铁甲网提前进行了探馆,接下来带大家一起进入中联重科的世界,看小绿军团如何闪耀宝马展?中联重科本次展会以“智造新未来”为主题,9大产品50余款产品悉数亮相。

先带大家看看中联重科土方机械都有哪些产品?本次亮相的是全新打造的G系列,且型谱得到了持续拓展。7款履带式挖掘机有,覆盖大、中、小吨位三个级别;另外3款分别为推土机、轮式挖掘机以及滑移装载机。

来看一看全新中联重科G系挖掘机的真面目,就问你帅不帅?颜值高不高?

 

中联重科ZE55G挖掘机

中联重科ZE60G挖掘机

中联重科ZE215G挖掘机

中联重科ZE150WG挖掘机

中联重科ZE155G挖掘机

中联重科ZE375G挖掘机

中联重科ZE490G挖掘机

中联重科G系列履带式挖掘机搭载了全新的2D/3D智能引导系统,通过机身各部位的传感器收集设备的坐标,利用全球卫星定位系统进行精准定位,客户不仅可以实时查看挖掘机的姿态,还可利用相关技术提高施工精度、降低运营成本。

中联重科ZD170GH推土机

中联重科搅拌车怎能少

中联重科泵车

中联重科隧道掘进机

中联重科起重机科技军团

展会全场最大吨位的履带式起重机ZCC18000,海陆两用风电吊装利器

全球量产最大吨位轮式起重机ZAT18000H

ZTC250N-EV,“Z斯拉”还是一台智能吊装机器人。融入机器视觉、人工智能和5G通讯技术,是有眼睛、会思考的起重机

中联重科ZA14JE-Li锂电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配置专属锂离子电池,续航能力提升40%,寿命提高3倍。

这是中联重科ZS0610C履带剪叉,拥有6.8米超高平台高度,作业效率高

中联重科的展品实在是太多了,直接上图吧!!

11月24日-27日,中联重科展台等你

更多品牌参展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铁甲网宝马展专题页

https://act.cehome.com/wap/bauma2020/index.html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