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玉柴重工与广西交院共建玉柴智能挖掘机产业学院

玉柴重工与广西交院共建玉柴智能挖掘机产业学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玉柴重工与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广西交院)在南宁市举行签约仪式,共建玉柴智能挖掘机产业学院,深化校企合作。     

此次产业学院签约仪式的举行是玉柴重工与广西交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的具体措施。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责任共担,利益共享”的原则,双方共同开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共建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开展科技研发合作,实现产教深度融合,助力广西工程机械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国际化发展。

据悉,随着国家5G事业的高速发展,智能化将成为工程机械未来发展的必然方向,产业链将会有全面深刻的变化。玉柴重工与广西交院将在专业设置、课程开发、建设实训实习平台、科研合作等方面合作,共同培养一批具有工匠精神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共同推进智能挖掘机产品与技术创新,以迎接工程机械行业新一轮的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

玉柴重工始创于1989年,主要从事工程机械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我国小型挖掘机主要的出口基地,是国内挖掘机产品型谱完备的制造商,曾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