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用户说】深山猛将,创富利器!千禧一代也只认准徐工

【用户说】深山猛将,创富利器!千禧一代也只认准徐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石棉是中国唯一一个直接以矿产命名的县,地处横断山脉,水流湍急,大渡河穿城而过,险要的地势对于任何工程机械设备都是一项极大的挑战。

古林海出生于1999年,虽然年纪轻轻,但已经在社会上打拼多年,如今更是石棉邻里皆知的“成功人士”。而他之所以在当地有如此大的影响力,全凭他的“石棉第一挖”。

古林海的“石棉第一挖”,是一台徐工XE215D挖掘机。作为一个14岁就接触工程机械行业的“老司机”,当时他一眼就相中了徐工的挖掘机。“国产大品牌,售后也好,就是莫名的信任。”

古林海的XE215D挖掘机陪着他“走南闯北”,其中在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施工的经历让他最为难忘。雅江的工况特别恶劣,挖机几乎都是在悬崖上施工。在这里施工的挖机和司机都得有两把刷子,挖掘机故障率必须低,司机作业的时候时候要留一万个小心。

“这山就像磨刀石一样,斗齿质量稍微差一些就容易废掉,在这里施工的挖掘机都不能掉链子。我手里的徐工XE215D常年在这种环境下施工,不仅故障率低,油耗也很低”。

两年来,徐工XE215D挖掘机给古林海带来了可观的收益,出色的性能也让他在当地的挖机圈子里小有名气,出了名活自然也就多了,于是今年7月,古林海又提了一台徐工XE245DK挖掘机。

新设备到手没几天,古林海就开着它接了一个打破碎的工程。“徐工挖机搭配康明斯发动机,川崎大泵、主阀,进口马达……速度快、效率高。别说新机打破碎了,就连24小时连轴转我都舍得。”古林海对于徐工挖机的质量就是这么放心。

▲从石棉县城到甘洛,这样的弯路不计其数

去年,古林海接到了一项极其危险的工程——在甘洛的山区修山路。陡峭的山崖,被切开的山体,就是十几年的老司机都不敢上去,毛头小子古林海却带着他的徐工XE245DK挖掘机主动请缨。

▲在山上啃石头的徐工XE245DK挖机

“那个坡特别陡,挖掘机的大臂都不敢抬高,怕侧翻了。边坡土质疏松,容易塌方,九个小时里挖掘机被埋了两次。只能把泥巴掏干净,继续作业。XE245DK的铲斗和破碎锤并用,最后修完了这段山路。”

当时的场景至今想来还是历历在目,古林海说工程方老板对他的工作非常满意,立刻就把工程款结了。除去各项开销,还净赚了14000元。

过去,石棉一直是外资品牌的天下,直到古林海购买了第一台徐工XE215D挖掘机,才标志着国产品牌的挖掘机正式进入石棉市场。如今,徐工是石棉地区卖得最好的挖掘机品牌。徐工挖机也走向了石棉周边的工地,在巴塘水电站、苏洼龙水电站,甘孜机场施工现场,到处都有徐工金的身影。

对于穿梭在各大危险工地上的古林海来说,安全可靠的设备才能让他更有信心和底气。这两台徐工的挖掘机,俨然已成为古林海的老朋友,陪伴他“上刀山、下火海”,陪伴他走过工程机械从业生涯中的漫长岁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