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每月省出操作手的工资!选择迪尔让施工更具性价比

每月省出操作手的工资!选择迪尔让施工更具性价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驻马店,迪尔的挖机比较少,所以操作手刚上手时有点陌生。”2020年7月,身处河南驻马店地区从事工程机械租赁与土方工程承包业务的徐老板提了一台约翰迪尔E210 LC挖掘机。

徐老板所请的操作手身怀十多年挖机操作经验,但是一上手迪尔挖机,却感觉不适应。“太快了,操作手和我说太快了。”徐老板笑道,“E210 LC太灵敏,不像别的挖机那样动一下杆子等半天,迪尔挖机动作是行云流水的,操作手也是适应了好几天。”

干活以省油为标准

对于徐老板来说,E210 LC挖掘机的高灵敏度和作业效率完全是“意外之喜”,他进入工程机械行业8年,先后买了4台挖机,每一台无不是因为省油而购入的。“我们这干活时间都不太长,每天也就10多个小时,活都不太急。”徐老板介绍道,“所以我们干活全以省油为标准,只要省油我就挣钱了。”

几个月前,因业务量扩大,徐老板想要购置一台挖机,在此之前,他从未接触过约翰迪尔。在迪尔市场专员的介绍之下,徐老板来到工地现场实际考察迪尔挖机的作业情况,迪尔挖机的低油耗瞬间便打动了他。“我看真的挺省油,比我手里的其他挖机都省,就买了。”徐老板说道。

无独有偶,同在河南,驻马店俭华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的老板秦俭华也是被迪尔产品的低油耗所打动。“我朋友手里有一台迪尔全新E210 LC挖掘机,我就去了解了一下。”秦老板说道:“我买回来之后,它每月节省的油钱能抵一个操作手的工资,真的是省!”

服务很可以

秦老板的迪尔挖机买回来至今不到两个月,徐老板的迪尔挖机不到四个月,两人都是新车,没有发生过故障,但是对于迪尔的售后服务,他们都是赞不绝口,两人不约而同地说出了同一句话——“打个电话,人就会过来。”

“就是有时候你记不得什么时候该保养了,迪尔的售后服务自己就过来了。”徐老板笑道,“未来两个月我大概率会再提一台约翰迪尔E210 LC,约翰迪尔服务很可以,各方面都很可以。”

闻于心,践于行,对于中国的工程机械从业者们,选择购买一个品牌的设备,其油耗和服务是最为重要的两个考察点,约翰迪尔深切关心客户的所思所想,以好产品和好服务回馈客户,选择迪尔,让您的施工更具性价比!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约翰迪尔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