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客户故事|年少有为,迪尔再助一臂之力

客户故事|年少有为,迪尔再助一臂之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天,我们来认识一位拒绝标签、打破常规的90后主咖——王老板。

王老板是陕西商洛人,自2016年起截止到目前,先后成立了砂石厂、环保厂等多家公司,实属后生可畏,年少有为。目前他拥有挖掘机、装载机、双桥车多台机械设备,2021年,他还承接了房地产地基开挖、回填、公路拓宽等多个工程项目。

王老板交机照片

工地上的客户纷纷前来参观、体验

购机几天后,陕西神龙的同事在客户工地回访,看到行云流水的挖机作业,王老板对其卓越的设备性能赞不绝口。厚爱自是无需多言,购买力就是最好的证明!

如今,90后已然成为社会发展的中流砥柱,约翰迪尔全新一代作为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挖机,同样是同吨级中的中坚力量。相信在客户成功的致富路上,约翰迪尔优秀的施工表现及专业的服务团队,将继续与客户携手一路同行,助力客户成就事业。

这位90后,靠谱!约翰迪尔E210 LC,靠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