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约翰迪尔E210 LC挖掘机 给你国际体验

约翰迪尔E210 LC挖掘机 给你国际体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整理】约翰迪尔E210 LC挖掘机是近年来约翰迪尔在国内的主推机型,近几年以来,这台机器就备受关注,还且很多人还喜欢对把这台机器和其他的机器作为比较,结果我们不多说,但是有争议还是说明有市场的。

约翰迪尔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其对挖掘机的设计,也一直让人放心。众所周知,老美的产品,霸道威武,却又重视细节。E210LC自然也是如此。比如,固态电器系统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导线、机械继电器数量以及未密封的连接件数量,从而使其耐用性最大化并延长了机器正常运行时间;空调散热器可以打开,这方便了用户清洗散热器,设计更加人性化;大泵室舱门上设计有隔音棉等等。


此外,更加用心的设计,让机器更显威武

约翰迪尔E210LC挖掘机铲斗的侧面边缘都有加厚设计,底部也设计有多块防磨板,这使得其更加皮实耐用。而五个斗齿的设计,用料也十分扎实。约翰迪尔E210LC挖掘机小臂上设计有加强筋, 大小臂上也均有加强设置,将机器的强度一再加强,以适应艰难的工况和高额的输出。而约翰迪尔E210LC挖掘机设计有2个托链轮,9个支重轮及两个护链器,让机器更加加固耐用。


更多的选择性是客户体现的关键

四种液压动力模式让操作员根据不同工况选择工作模式,平衡生产率和燃油经济性。低功率输出模式和经济 模式限制发动机转速和液压动力以帮助节省燃油。标准 模式可以在常规作业下实现动力、速度和燃油经济性的 平衡。动力模式可以提供更多动力和更快液压响应, 以装运更多物料。密封开关模块下有三种工作模式可 选——起重,液压锤和双向液压回路——以给不同工装 提供最佳的液压流量。 2. 中位长通液压系统与约翰迪尔PowerTech发动机完美匹 配,以实现动力、操控和效率的平衡。 3. 当挖掘变得困难时,只需轻轻按下右侧控制手柄上的增 压按钮,挖掘机即可提供您所需要的额外挖掘力。 辅助液压系统是必须的吗(如液压锤)?选配的高压力、 高流量辅助液压套件,将满足您的需求。

维修是众多用户购机的一个重要前提。

E210 LC包含了众多优良性能,比如维修简便。轻便带助力的发动机罩便于快速、大角度的开启以检查发动机。集中的保养点便于每天方便快捷的检查液位、加注润滑脂。 定期保养也非常简单,站在地面上就可以方便迅速地更换 远程安装的滤清器。此外,过期保养提示和详细的车载诊 断可帮您及时作出机器保养决定,您从而可以控制作业时间和成本。


更多的选择性是客户体现的关键

约翰迪尔工程机械设备以其杰出的品质、可靠性和优异的性能享誉全。E210 LC按照苛刻的客户要求进行设计,非常耐用。该机由富有品质意识的员工在约翰迪尔世界一流的生产工厂,使用最先进的工具和工艺所制造。E210 LC由可靠耐用的约翰迪尔 PowerTech™引擎提供动力。该机还具有吸引客户的以下优势,包括宽 敞、安静的驾驶室,直观的带车载诊断系统的LCD监控器,可靠的固态 集成电路,简便的日常和定期保养。作业时间长,生产率高,日常运营成本低,这台挖掘机可以实现你对约翰迪尔的一切期望,或者在使用的过程中,你还会发现以外的惊喜。

关键词: 约翰迪尔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