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调查称日本因疫情破产企业增至600家

调查称日本因疫情破产企业增至600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抗击新冠肺炎)调查称日本因疫情破产企业增至600家

中新社东京10月10日电 (记者 吕少威)近日据日本信用调查公司“帝国数据银行”统计,自2020年2月至10月9日10时,日本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破产的企业增至600家。

从经营类别来看,破产企业中餐饮店最多,为86家;其次为旅馆等住宿企业,破产59家。此外,小型零售企业也受较大冲击。

从地区来看,东京都破产企业最多,为145家,其次为大阪府和北海道。破产企业中约有四成为成立时间较短的“年轻企业”。

“帝国数据银行”分析称,当前疫情尚未有结束的迹象,企业在维持经营的基础上不断调整原有商业模式成为当务之急。包括延迟还款等在内的各种资金支持政策效果都有限度,若营收能力难以恢复的企业继续增加,破产案例增多的趋势将很难改变。(来源:中国新闻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调查称日本因疫情破产企业增至600家 疫情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