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装载机 用三一】以武会友,品质当先

【装载机 用三一】以武会友,品质当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初秋,夏末初凉,伴随着点点细雨,丝丝凉意,三一装载机试乘试驾比武会再一次盛大召开。

秋雨连绵,但是也抵挡不住各位客户朋友对三一设备的喜爱,三一装载机、三一挖掘机,昂首挺立等待着大家的细心观察和试乘试驾。

以武会友,自然少不得一番比拼,几位参赛的客户朋友,个个摩拳擦掌,信心十足,那咱们就开始吧!

三一装载机到底效率如何?比过之后自见分晓!现场数据足可以说明一切。

▲以上为现场比赛数据

如火如荼的比赛结束之后,到场客户纷纷走入室内,进一步了解三一装载机的优秀性能。

三一众力常务副总唐勇先生、三一众力装载机事业部总监许小锋先生分别致辞,并为到场客户讲解三一装载机详细性能,以更加深入的角度让大家了解三一装载机。

当然,除此之外,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互动和精彩节目。

我们为品质而来,载满意而归,这场与三一装载机的相聚,虽然短暂,但绝对不虚此行!三一装载机,与您共同开启掘金时刻!

高端装载机,创富更给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