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激荡十一载,发力主航道”——铁甲十一周年庆典暨2020年第二、三季度入司纪念会圆满举办

“激荡十一载,发力主航道”——铁甲十一周年庆典暨2020年第二、三季度入司纪念会圆满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9月16日,“激荡十一载,发力主航道”——铁甲十一周年庆典暨2020年第二、三季度入司纪念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铁甲总部及部分一线的百余名员工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盛典。

2009年9月,铁甲论坛上线,标志着铁甲正式成立。十一年风雨和辉煌,记录着每一位铁甲人的不懈奋斗,是他们的坚守成就了铁甲的今天。今天的铁甲就像一位朝气蓬勃的少年,正用强劲的实力兑现着当初的承诺,十年磨砺,一往无前,铁甲人还将陪伴铁甲日夜兼程,踏上新十年的无畏征途!

图:大会现场

铁甲创始人兼CEO樊建设表示,得益于中国巨大的经济体量以及人口结构,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将会持续繁荣,铁甲将在十一年来积累的海量用户和设备数据基础上,持续提升对行业的服务能力,始终不忘初心,做难而正确的事!希望每一位铁甲人,都能够把握时代机遇,创造精彩人生!

图: 铁甲创始人兼CEO樊建设在会上发言

十一年间,一批批优秀的铁甲人陪伴和见证了铁甲的成长,他们一起历经艰苦,更有欢笑和收获,他们将最美的青春年华留在了铁甲,加入铁甲的那一天,就是他们作为“铁甲人”的特殊“生日”。今天大会的重头戏是为入司周年的铁甲人颁发纪念奖章,共同庆祝这个难忘的“生日”。

图:入司一周年的新生代铁甲人

图:入司两周年的铁甲人在现场做游戏

图:入司五至七周年的资深铁甲人

大区总监就像骁勇善战的大将军,带领兄弟们在一线拼杀,大会特别为大区总监设置了入司纪念环节。

图:创始人樊建设为入司四至五年的大区总监颁发纪念章

此外,大会也为一位特殊的“铁甲人”颁发了纪念奖章,他就是铁甲001号员工,入司十一周年的创始人樊建设。从1个人1张桌子,到今天遍布全国的兄弟姐妹,从一个小小的论坛,到今天行业领先的互联网平台,岁月带不走他坚定的信念,十一年如一日,他依旧是那个踌躇满志的追梦少年!

图:铁甲创始合伙人兼高级副总裁林炎辉为创始人樊建设颁发纪念章

伴随着温馨的生日歌,在场的铁甲人共同享用生日蛋糕,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图:铁甲高管团队点燃生日蜡烛

未来的道路任重而道远,同时充满无限可能。正如铁甲司歌《铁甲荣光》所唱,同穿铁甲战衣心激荡,每个艰苦时刻共成长,一起去追逐共同的梦想,渴望胜利终点骄傲鼓掌!十一年激荡,铁甲的征程才刚刚开始,铁甲人必将携手并进,发力主航道,开启铁甲的崭新未来!


原创文章,作者:马宁。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