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兵器谱丨你最中意谁?

凯斯兵器谱丨你最中意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搞挖机经常被别人称呼

“总”啊“哥”啊

张总、王哥、李总、赵哥……

听上去挺有档次

但最近某网络企业发出通知

员工在内部沟通时使用昵称

去掉“哥、姐、总”等称呼

今天咱们凯斯也时髦一把

为自己的几个“80后”挖掘机

也起个好听的昵称

 

 

开山斧

凯斯CX80C

 

大事难事看担当,狭路相逢勇者胜。越是困难工况,越需要担当精神和斗争意志,越需要开山斧——凯斯CX80C挖掘机,敢接最烫手的山芋、碰最硬的钉子、攻最难的碉堡!

今天拆砖墙,明天打破碎,后天挖水沟,凯斯CX80C多工况无短板,全领域施工能手,任你是什么工程,这把开山斧都能得心应手。

凯斯CX80C挖掘机在动力与灵活性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点,兼备强大的动力和出色灵活性。42.5 kW的额定功率与1500r/min时228N·m的超大扭矩足以提供其他挖机难以企及的动力。

相对其他品牌小挖,凯斯CX80C标配0.38方大铲斗,工作效率明显提升,效率就是金钱,你懂得。

同时,1750mm的尾部回转半径也让其胜任狭窄区域施工。而坚硬的底盘让CX80C在任何复杂的地形都能如履平地,软泥、沟坎……无法阻挡它的步伐,高效低耗完成任务才是它的最终使命。

定山锤

凯斯CX380C

在古代冷兵器谱系之中,锤乃百兵之猛!用锤者都是力气非常大的力士型猛将,定山锤——凯斯CX380C就是矿山上的猛将!

作为凯斯针对矿山工况的倾世力作,CX380C从动力匹配到结构件设计都是万里挑一,兼备出色的节油性能,是你主宰矿山的绝佳兵器。

它匹配的6缸直列五十铃GH-6HK1X发动机不仅性能稳定,发动机功率可达212kW,1500转/min时达到峰值扭矩1020N·m,均超出行业标准;采用最新共轨高压燃油供给系统,极大提高了燃油效率,降低了振动和噪音。高级别的PCS™精准液压控制系统,配合自动加力功能,让CX380C可根据负载程度,提供瞬间动力支持。斗杆最大挖掘力达213kN,铲斗最大挖掘力可达252kN。

在吨位为王的矿山重载市场,凯斯CX380C凭借更高的动力性能、更出色的油耗表现、更专业的强耐久性设计在30吨级矿山挖机中稳占鳌头。加上智能化的操作,最大限度提高作业效率。让凯斯CX380C成为在重载市场一直抢占主流的40吨“巨兽”中的绝对猛将。

镇山钺

CX800B ME

钺由斧演变而来的,象征权力和威严。而甲骨文和金文中的“王”字,又是从钺演变而来的。镇山钺——凯斯CX800BME绝对的矿山王者

矿山这片战场,讲究“一寸长一寸强”,大就是他的道理!广义的大代表更大的产量,更大的斗容和掘起力,代表更大收益。而CX800B ME不仅大,而且大不同!

CX800B ME够大,却大的精细,大的厚重!CX800B ME秉承了凯斯优秀的车架与结构件设计经验,将优化设计的车架,以及带有整体锻铸铰接端头的动臂和斗杆作为标准配置引入中国市场,为挑战高强度、更大负载作业提供依仗。而且CX800B ME全部车架与结构件均采用机器人自动焊接,超声波探伤测试,坚固且稳定。

它有藐视一切的能力,如群山中的猛虎,一啸动千山;似追风赶月的侠客,飒沓如流星;是矿山中的定海针,一夫当关万人敌!它就是镇山钺——凯斯CX800B ME!

 

凯斯挖掘机就是一本兵器谱

你最喜欢谁?

你给他起了什么昵称呢?

快留言告诉我们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