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iPhone12缺席,我们的B8C同样精彩

iPhone12缺席,我们的B8C同样精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今天凌晨举行的发布会上,正如之前业界预测,iPhone 12 系列没有露面。今年因疫情影响,苹果首次将秋季新品发布会转到线上。同时疫情也拖累了产能,这也直接导致 iPhone 12 系列「难产」,相关的发布会可能会被推迟到 10 月。

iPhone12缺席略显遗憾

我们的B8C同样精彩

新B新天地

随心操控再升级

早在 2019 德国宝马展,凯斯B系列滑移装载机在欧洲市场就有过精彩亮相。随着客户需求的不断变化,凯斯的实践创新方法也在不断发展。正是这种创新方法促使凯斯成功推出B系列滑移装载机,并在未来几十年中,将其打造成为凯斯旗下举足轻重的产品系列。

如今,凯斯B系列滑移装载机产品已然落户中国市场,以更优异的表现,征服用户的心。

新机型针对重载施工环境,全新升级了轮胎、大灯与后车门。尤其在夜间持续作业和重载施工场景时,提供了优秀的照明环境,以及更可靠的性能。而且据介绍,B系列滑移噪音等级更低,更方便夜间持续作业。

B系列滑移左侧摁钮重新布局,右侧采用全新启动摁钮升级了全新启动逻辑。加上全新升级的手柄,操控起来更轻便、精准,降低了长时间作业的疲劳度。

凯斯滑移装载机和紧凑型履带式装载机本就具有市场领先的性能,新型 B 系列装载机更是将性能提升至全新水平。

凯斯8时代

智领中国芯

熟悉凯斯产品的用户,对于-8系列产品也并不陌生,2018年6月,凯斯“CXC-8”系列新款液压挖掘机的荣耀上市。

 

 

“CXC-8”系列液压挖掘机是凯斯立足中国用户的高需求,依循行业智能化发展,创新推出的高性能机型。其兼备了CXC“旗舰”机型的作业实力与智能化表现,更提高了恶劣工况的适应能力,是凯斯本土化战略的落地机型。伴随“CXC-8”系列挖掘机的推出,凯斯工程机械开启智能化发展新纪元!

在2020年4月,凯斯CX380C-8挖掘机凭借可靠稳定的产品性能、高产能低油耗的作业表现、优秀的性价比与不俗的市场口碑,荣膺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奖项。

“CXC-8”系列挖掘机是凯斯专为适应中国用户工况和需求而打造的“爆款”机。继承了凯斯品牌基因的-8产品,兼备了本土工况的高适应性,应对严苛的国内土石方施工环境不怯场,厚积薄发,在兼顾产量可靠性的同时,性价比更高,助力产业建设物超所值!

挖机会思考

凯斯C很好

凯斯在2016年重磅推出了“CXB”的升级版“CXC”系列挖掘机。C系列新品“方阵”颇为壮观:不仅有先期推出的CX130C、 CX180C、CX210C、CX220C、CX240C和 CX260C等中小型挖掘机,还包括CX300C、CX350C、CX380C、CX490C和CX500C等重载型挖掘机。

 

 

深黑色的铲斗和油缸、车身中部的白头鹰标识;更低的燃油消耗、更快的工作循环、更强的耐久性……不仅是外观,与前系产品相比,凯斯CXC系列挖掘机各方面性能都有显著的提升。

凯斯新“C”系列挖掘机提供3种工作模式,比原机型提升5%的动力,提供更大挖掘力,更快回转速度和更强的回转扭矩。大容量的泵、马达与更大直径油缸!同时增加的液压管路尺寸与线路,达成最快的作业速度。

省油与高效率,是凯斯C系挖掘机带给用户最直观的两大感受。高效率让你同样时间装更多车,挖更多方土,带来最直观的收益;省油让你节流,节省更多开支。加法与减法,就是让用户迷上凯斯C的原因!

 

B 8 C

2020 凯斯系列产品 

带给您前所未有的体验

B8C你喜欢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