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功勋吊车,英雄再添功绩!——70周年国庆阅兵保障车ZAT4000V全地面起重机施工案例

功勋吊车,英雄再添功绩!——70周年国庆阅兵保障车ZAT4000V全地面起重机施工案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北京密云区西统路是一条南接京承高速,北至密云水库的交通干道。西统路贯通后,将打通一条贯穿密云西部地区的干线通道,对带动沿线休闲旅游产业发展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该路段因周边有群山环绕,导致施工施展空间较小,再加上桥梁桥体的重量需求,只能使用满足最大起重重量,且能自如吊起桥体的便捷起重机。目前国内能适用的正是中联最适合城建、高层建筑施工,特别是适合桥梁吊装的6桥底盘平台中吊重型产品 — ZAT4000V全地面起重机。

而参与施工的这台ZAT4000V全地面起重机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它是一台功勋设备,在2019年的国庆阅兵仪式上,这台车荣幸的成为庆典活动指定保障车辆,是整个阅兵仪式的有力保障。

行业最强的起重性能

西统路项目最重要的桥梁吊装任务,对于中联的ZAT4000V全地面起重机而言是绝佳施展技能的场所。作为国内首创6桥400吨全地面起重机,ZAT4000V拥有5节60m主臂、60m无级变幅副臂、78m塔臂,具备极限吊重能力,非常适合桥梁等重型物件吊装。桥梁工况25.4m主臂、10m幅度,最大起重量高达125t,全面升级的6桥全地面起重机底盘,有更强的承载能力,行驶、通过性更优,在桥梁施工上,是行业性能最强6桥产品。

便捷高效的施工

这款车型拥有全面升级的操控动作性能,让工作速度、平顺性和微动性得到完美平衡。主臂伸缩能多组合,单缸插销式伸缩臂可以路径优化,自动选择最优的伸缩顺序,并且一键式自动伸缩,超起一键张紧,过程无需人工干预,降低了很多劳动强度。多变幅点无级变幅副臂,完美跨越“高”与“宽”,自装卸超起、配重,无需辅助吊车,非常的高效灵活。

行驶转场安全高效

ZAT4000V有全新升级的6桥全地面底盘,标配445大轮胎,承载能力强,通过性能优。还能选择多种行驶模式,如城镇道路、越野道路、高速道路、重载转场4种模式择,行驶工况适应性更强;

功勋车辆,英雄再添功绩!中联重科,强者承担重任!企业的价值,源于社会,我们期待与客户进行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共筑美丽中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中联重科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