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55岁阿姨废墟上拾荒,不幸被挖机撞身亡,善后工作仍在处理中

55岁阿姨废墟上拾荒,不幸被挖机撞身亡,善后工作仍在处理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2日上午10时许,惠州市惠城区湖山村一处工地,一位55岁的阿姨在废墟上拾荒时,被清理废墟的挖机不慎撞上头部,当场死亡。目前,善后工作仍在处理中。

死者张阿姨,现年55岁,河南信阳人。据其丈夫温先生介绍,他们是2008年来到惠州工作的,2013年在湖山村租房居住至今。

平日,丈夫收废品、打零工;妻子做保洁,偶尔拾荒,二人相依为命。

7月2日上午11时许,温先生在湖山村附近做工,听到妻子拾荒被挖机不慎撞死的消息。等他赶到现场,看到妻子已经卧倒在废墟中,头部严重受伤,没了生命迹象。温先生立即报警并拨打了120。

据目击者谭阿姨介绍,事发前,被拆除房屋的废墟上聚集了一批拾荒者,张阿姨只是其中一个。一台挖机正在废墟上作业,清理废墟,拾荒者距离挖机的挖头较近,每挖出废墟里的钢筋,拾荒者就奋不顾身上前去抢。挖机扬起的灰尘较大,可能是开挖机的师傅没有看清张阿姨,作业中挖机头撞上了她的头部,当场死亡。

7月13日记者回访时看到,事发现场,整片的房屋已经被推倒,地上到处是破碎的砖块和水泥板块。两部挖机停留在一米多高的废墟上,地上留有死者的一顶遮阳帽和白色衣服,周边还拉有警戒线。

该事件发生后,在河南岸街道办组织下,双方进行协商处理。工地负责人李先生表示,发生这样的事实属意外,原本他们在施工现场建有隔离板,防止拾荒者进入,结果都被他们损坏了。接下来,工地将会采取更加严密的安全防范措施,严禁拾荒者进入。

7月14日,河南岸街道办及死者亲属向本报反馈,经过双方协商,目前,已经达成了和解协议。死者的善后工作,仍在处理中。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