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沃尔沃金融服务公司任命Patrick Shannon为北美地区总裁

沃尔沃金融服务公司任命Patrick Shannon为北美地区总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沃尔沃金融服务公司任命Patrick Shannon为北美地区总裁。他将负责公司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业务运营和财务业绩。

拥有30多年的经验,Shannon在销售,批发业务和风险管理方面担任过各种高级领导职务。他于2009年加入北美姊妹公司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担任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并于2012年回到VFS担任副总裁,之后又担任战略和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

Shannon最近的职务是VFS高级副总裁,风险和首席信贷官。

VFS总裁Marcio Pedroso说:“ Patrick将负责与我们的客户和经销商,沃尔沃集团的业务领域以及该地区的合作伙伴建立和维持关系。” “凭借他为沃尔沃集团(Volvo Group)品牌工作的经验以及他在VFS的悠久历史,我有信心他将继续VFS的成功成长以及我们在这些关键市场上的经销商和客户的大力支持。”(来源:equipmentworld 铁甲编译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键词: Patrick Shannon 沃尔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