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创始人兼CEO樊建设受邀参加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

铁甲创始人兼CEO樊建设受邀参加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30日上午,山东省委、省政府在济南举行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大会以“抢抓新机遇,共谋新发展”为主题,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多名海内外优秀企业家、创新创业者、知名人士等云端相聚、线上交流,共叙儒风乡情,共商发展大计,助力山东高质量发展。

山东一向是国家基建重镇和工程机械大省,拥有山东临工、雷沃、山推、山工等知名工程机械企业,在“新基建”浪潮席卷下,山东省工程机械行业数字化转型也备受瞩目。工程机械行业产业互联网平台铁甲创始人兼CEO樊建设受邀参加大会,作为践行工程机械行业新经济的代表,与省领导及各界名流共话经济发展。

图: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由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与嘉宾视频连线,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干杰致辞,省委副书记杨东奇主持。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郭平,上海兆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峻,华侨城集团总经理姚军等企业家代表进行了连线致辞。

图: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

图:格力、华为、兆芯、华侨城等知名企业领导进行了连线致辞

本次大会突出“云”招商,主会场设在济南,在16市设分会场,分别举行了项目推介和签约仪式。大会重点突出项目洽谈,共开放了14个线上项目洽谈室,洽谈项目61个,围绕总部经济、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和新材料、生物医药、产业金融、城市综合开发等领域,与华润集团、富力集团、中国华戎科技集团、北京首创、世茂集团、SNK中国、禹洲集团、铁甲、中信网络、京东集团、德国思爱普等多家知名企业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收获了一批好的合作意向。

济南市历城区委书记吕涛、历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庆国、历城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方君、济南历城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及济南历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领导等参与了洽谈会,铁甲创始人兼CEO樊建设作为优秀青年企业家代表,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参与了会议,与参会领导就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樊建设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参与大会

据了解,儒商大会、青企峰会是山东省培育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合作交流品牌,多数落地项目起点高,处于产业价值链的顶端。本次大会向海内外客商发出合作邀请,将有312个优质项目落地,涵盖重大基础设施、新基建、“十强”产业、工业技改、补短板强弱项、国企混改、平台支撑七大领域,是对全省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双招双引”的全景式展现。

铁甲是一家围绕工程机械整机流通及使用管理提供深度服务的产业互联网平台,为工程机械行业整机流通环节中的各方(终端用户、车商、制造商及代理商)提供行业资讯、在线交流、二手交易、置换管理、交易金融等服务,同时围绕施工场景,通过物联网IoT和大数据技术助力施工企业实现设备的穿透式实时管理,智慧决策、降本增效。

铁甲先后获得启明创投、DCM、元生资本、远翼投资、宽带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总计超过6亿元人民币的投资,是获得全球范围内融资轮次和金额最高的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企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