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铁甲每周资讯:新品-大事件-好帖推荐(2020年6月1~15日)

铁甲每周资讯:新品-大事件-好帖推荐(2020年6月1~15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一周工程机械大事件、新品、好帖,一篇就够了!

新品

1、神钢推出SK140SRLC-7挖机

神钢工程机械美国公司推出了SK140SRLC-7,其功率和速度均高于其前身SK140SRLC-5。

SK140SRLC-7的挖掘力为24,800磅,具有紧凑的设计和长挖掘力。该公司表示,该装置的挖掘深度为19英尺7英寸,回转速度为11 rpm,可将循环时间缩短约10%。了解更多

2、山猫推出S64,S66(轮式)T64和T66(履带式)滑移装载机,主打坚固耐用

山猫正在扩展下一代滑移转向器和紧凑型履带装载机产品线,近期推出了S64和S66轮式滑移装载机以及T64和T66紧凑型履带滑移装载机。了解更多

3、洋马推出B75W轮式挖掘机

洋马近期推出了其B75W轮式挖掘机的下一代产品:B75W-5,该机高效、精确、可靠,是城市建筑工地、道路建设和园林设计项目的最佳施工利器。了解更多

4、洋马推出红色涂装的SV40微挖

洋马(Yanmar)的新型SV40挖掘机具有顶篷或驾驶室可选,有橡胶或钢制履带。洋马美国公司的新型SV40挖掘机不仅具有公司所谓的“超紧尾摆”功能,而且是公司紧凑型设备系列中首款以公司新红色提供的产品。了解更多

6、小松这台5吨级挖机,有着不可小觑的“新生”力量

小松最近推出了一款5吨级小巧挖机PC58-8,涡轮增压发动机和CLSS闭式液压系统及康查士管理系统是其三大亮点,有着不可小觑的新生力量。了解更多

7、安百拓推出CB5000和CB7000混凝土破碎锤

近日,安百拓推出了两款CB系列混凝土粉碎锤系列,适用于50至80吨级挖掘机。了解更多

8、卡特彼勒推出Cat VB和HB型快换装置,适用于74、90、95吨挖机

卡特彼勒最近为其大型挖掘机增加了VB和HB尺寸的销钉抓取器联接器(简称快换)。该连接器使操作员可以在各种附件之间来回切换,甚至可以反过来拿起一个铲斗以清理方角。其中,VB2快换适用于74吨的挖掘机,重2744磅。HB2快换适用于90至95吨的挖掘机,重3,430磅。了解更多

9、【新技术】利勃海尔与徕卡测量系统公司建立挖掘机控制合作伙伴关系 了解更多

 

大事件

1、5月挖机热销31744台,同比增长68%

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统计,2020年5月纳入统计的25家挖掘机制造企业共销售各类挖掘机31744台,同比增长68%;其中国内29521台,同比增长76.3%;出口2223台,同比增长3.25%。
2020年1-5月,共销售挖掘机145800台,同比增长19.4%;其中国内134169台,同比增长19.3%;出口11631台,同比增长20.7%。
装载机


2、5月装载机12769台,同比增长12.2%
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统计,2020年5月纳入统计的22家装载机制造企业共销售各类装载机12769台,同比增长12.2%。其中:3吨及以上装载机销售12018台,同比增长14.5%。总销售量中国内市场销量11425台,同比增长24.3%;出口销量1344台,同比下降38.5%。
2020年1-5月,共销售各类装载机53712台,同比下降3.08%。其中:3吨及以上装载机销售50777台,同比下降2.12%。总销售量中国内市场销量44230台,同比下降2.41%;出口销量9482台,同比下降6.12%。

 

3、5月挖机热销3.17万台!当疫情和淡季重叠,还能热多久?

近日,中国工程机械协会公布了5月挖机销量,高达3.17万台,同比增加68%,环比4月有所下降。在5月底、6月初,国内挖机用户遭遇“疫情”“淡季”重叠影响,就6月国内挖机是否持续热销这一话题,铁甲小编在铁甲论坛上发起了一次用户调研。关于5月销量背后的工程以及对6月的预测,用户有很多话要说……了解更多

 

好帖推荐

1、【百字说车】沃尔沃220D提车记,无惧西藏5000米海拔

本文由甲友@开沃尔沃业余小青年 于2020-06-11发布:各位甲友好,我来自四川成都的业余挖机人,因为从小家里一直经营机械的,今天就拿沃尔沃挖机来说说我的经历,对于沃尔沃的各种性能,优劣比较了解。前年因工地需要所以准备添置再添置一台车,一开始直接奔新车去的。但后来算了一下买新车回本太慢了,所以才决定准备买个二手车。了解更多

 

2、【百字说车】为什么选择卡特320GC

本文由甲友@宏宏火火 2020-06-10 发布:市面上有许多挖机,如何选择一款自己看好的挖机呢?不同的品牌和机型各有各的优缺点,比如性能,比如操控性,等等。但挖掘机做为一种生产工具,或者说做为一种赚钱的工具,人们往往看重的挖掘机的质量,速度和油耗。综合考虑,结合自己近一年来工况要求,我推荐新款卡特320GC。

 

3、一见钟情久保田183-3

本文由甲友@小甘机械 2020-06-08 发布 各位甲友大家好!我叫小甘,在甘肃经营机械。很高心加入到铁甲这个大家庭,希望能和甲友们学习交流机械。 我以前经营装载机的有一台徐工500KN装载机,前面发布了5000小时的使用报告,感兴趣的甲友们可以看一下互相交流一下。 回归正题来讲一下我一见钟情久保田183-3挖掘机,这两年装载机行情越来越不好想换个其他机械,除了机械也不会干其他的,再说也比较喜欢机械。这边挖掘机的行情还是挺不错,无意中看到一台久保田挖机转让,我也不懂挖机问问了周边朋友都说挺好的……了解更多

关于每周资讯,大家有什么意见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原创文章,作者:王玉卫。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 转载说明,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寻求报道,请联系值班微信:论坛甲友(watianwadi168-铁甲小丁);资讯头条(let_it_go_mayday 再遇见)24小时内反馈。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