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安百拓推出CB5000和CB7000混凝土破碎锤

【新品】安百拓推出CB5000和CB7000混凝土破碎锤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近日,安百拓推出了两款CB系列混凝土粉碎锤系列,适用于50至80吨级挖掘机。

CB5500和CB7500是专为拆除基础墙和高空裂缝梁及重型混凝土而设计的。轻巧的设计意味着它们可以与高空作业或长臂挖掘机一起使用。与液压破碎锤相比,它们的噪声也较小,可用于有噪声要求的区域,例如住宅区。

这款产品的特点是钳口开口宽,裂缝力大。该设备的两个液压缸几乎提供连续的关闭力,并受到活塞杆护罩的保护。该公司表示,集成的速度阀可提供更快的工作周期。

"如果切割机以斜角抓取材料,一个内置的压力释放阀允许'自作用运动',使切割机钳口进入理想位置,"安百拓表示,"这个阀门有效地保护了载体和切割器,使其免受潜在的破坏性反作用力的影响。"

CB 5500的裂缝力为150公吨,钳口开口为63英寸,CB 7500的裂缝力为190公吨,开口为71英寸。它们的两个钳口独立移动,以消除位移力,减少应力。切割刀片可以反转和更换。破碎锤还具有360度旋转功能。(来源:equipmentworld 铁甲编译 转载请标注出处

关键词: CB5000 CB7000 混凝土破碎锤 安百拓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