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神钢推出SK140SRLC-7挖机

【新品】神钢推出SK140SRLC-7挖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神钢工程机械美国公司推出了SK140SRLC-7,其功率和速度均高于其前身SK140SRLC-5。

SK140SRLC-7的挖掘力为24,800磅,具有紧凑的设计和长挖掘力。该公司表示,该装置的挖掘深度为19英尺7英寸,回转速度为11 rpm,可将循环时间缩短约10%。

图:SK140SRLC-7挖掘机

五十铃发动机功率为105.4马力,与以前的发动机相比,其动力输出提高了约10%。该公司表示,SK140SRLC-7的31,700磅磅拉杆拉力赋予该机器“强大的行驶能力,使其能够轻松应对陡峭和崎岖不平的地形。”独立的行程使机器可以同时移动,提升和摆动,而不会损失动力。

另外,这款挖机有铲斗,破碎锤,半开式破碎机等多种属具可选。拇指操作就可以通过可预设流量选择相关的属具,使操作员可以快速更换工具。该型号还提供可选的偏置动臂,旨在在狭窄区域(例如,靠近墙壁或交通拥挤的区域)工作时提高稳定性和机动性。


图:SK140SRLC-7上的分屏式10英寸彩色监视器可提高操作员的意识

该机器标配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操纵杆和悬浮座椅,以减少操作力和疲劳。 SK140SRLC-7的驾驶室功能包括带有新的慢速拨盘和10英寸彩色显示器的优化控制布局。该公司表示,未系紧的安全带指示器和内置的前后,左右摄像头以及可自定义的分屏显示功能可增强操作员的意识和工作现场的安全性。

另外,机器上的远程诊断和预防性维护系统使您可以轻松地从操作管理系统访问维护数据。根据Kobelco的说法,操作员可以期望在保养机油,液压油,更换滤清器和加脂时延长维修间隔。

(来源:equipmentworld 铁甲独家编译 转载请标注出处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