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洋马推出红色涂装的SV40微挖

【新品】洋马推出红色涂装的SV40微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洋马(Yanmar)的新型SV40挖掘机具有顶篷或驾驶室可选,有橡胶或钢制履带。洋马美国公司的新型SV40挖掘机不仅具有公司所谓的“超紧尾摆”功能,而且是公司紧凑型设备系列中首款以公司新红色提供的产品。


洋马SV40具有11英​​尺3英寸的挖掘深度,并由39马力的洋马发动机提供动力。

这台4吨重的机器由39马力的电控洋马柴油机提供动力,挖掘深度为11英尺3英寸,尾摆为4.7英寸。该公司的液压快速连接器,Smartassist远程通讯系统以及4年/ 4,000小时保修是其标准配置。 SV40的选件包括第二个PTO功能,4向或6向推土铲以及额外的配重。客户还可以在橡胶或钢制轨道之间进行选择。

洋马美国紧凑型设备部部门经理Jeff Pate说:“凭借一流的功率,挖掘力和举升能力,该机器将成为紧凑型挖掘机领域的颠覆者。”

SV40标配Eco模式,Auto-Decel模式和回填铲刀杆,并通过浮动位置2速操作控制在操作员站中。操作员站(具有顶篷或驾驶室版本)配有LCD监视器,可显示关键的操作信息和维护通知间隔。它具有扬声器,并已为广播进行了预接线。

洋马目前的挖掘机产品阵容还包括另外两台超紧凑挖机和另外六台真正零尾的挖掘机。

(来源:equipmentworld 铁甲独家编译 转载请标注出处

关键词: 洋马 SV40 挖掘机 微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