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美国神钢大黄蜂又推新品,首款SK130LC-11挖掘机全面解析

【新品】美国神钢大黄蜂又推新品,首款SK130LC-11挖掘机全面解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美国神钢工程机械公司面向北美市场推出全新SK130LC-11挖掘机,这是该公司新一代11系列产品中的第一款。

SK130LC-11的挖掘力为24,818磅(约合11.25吨),并配备独立行走,挖机在移动,提升和摆动不会损失动力。挖机回转时,无需切换模式即可以给复合动作提供动力支持。

该公司表示,SK130LC-11配置了96马力、Tier 4 Final发动机,配置了柴油颗粒过滤器的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可减少NOx排放,并降低运营成本。双重空气滤清器可保持发动机清洁,内置油水分离器的预滤器可提供过滤性能,以确保挖机稳定运行。

SK130LC-11配置了属具选择系统,该系统针对铲斗、破碎锤、切碎机等属具设置了不同的选项,驾驶员通过指尖操作就可以调节的相应的模式,这使得操作员可以快速轻松地更换属具、轻松添加或更改其他属具。


神钢SK130LC-11配备了带有分屏显示的新型10英寸彩色监视器

该机器标配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操纵杆和Grammer空气悬挂悬架,以减少操作力和疲劳。驾驶室的其他功能包括带有新的慢速拨盘和10英寸彩色显示器的优化控制布局。

另外,还有安全带指示器,以及内置的后置、左和右侧摄像头以及可自定义的分屏显示屏,可提高操作员的安全意识和工作现场的安全性。

Kobelco表示,在新款挖机上配置了远程诊断和预防性维护系统,这些都是最新的创新,可以降低挖机整个生命周期的成本。维护人员可以访问操作管理系统、获取维护数据,这样大大简化了维护保养的时间成本。同时,机油,液压油,滤清器更换和润滑脂的维修间隔也大大延长,为用户大大降低了维护成本。(来源:equipmentworld 铁甲编译)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