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宇通纯电动矿用车批量驶进中国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宇通纯电动矿用车批量驶进中国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问鼎昆仑山,西部再征战

2020年5月11日,宇通集团·郑宇重工&青海鑫源福矿业首批纯电动矿用车交车仪式,在格尔木鑫源福矿区举行,这是继宇通纯电动矿用大批量进入西藏高原矿区后,再次驶进海拔3000多米的青海格尔木。

此举标志着宇通纯电动矿用车经受住了高海拔、缺氧、极寒的严酷环境考验,正在全面受到西部高原市场的青睐。

图 | 宇通纯电矿用车在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本次批量交车仪式现场,青海省海西州工商联主席张纪元先生,青海省工商联部长朱荣太先生,青海省矿产学会主任郭秋宁先生,格尔木市工商联主席马占强先生,青海鑫源福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书福先生,宇通集团郑宇重工矿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勇先生等领导出席了交车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图 | 青海交车仪式现场

降本增效,合作“双赢”

“发展绿色矿业,建设绿色矿山成为新时代的一大重要命题,希望宇通集团在智能制造方面持续发力,打造更多更好的优秀产品,希望矿山企业贯彻好绿色发展理念,积极运用新能源设备实现节能减排,又达到降本增效,实现双赢。”青海省海西州工商联主席张纪元先生在仪式上表示。

图 | 青海省海西州工商联主席张纪元先生发表讲话

青海鑫源福矿业林董事长说:“鑫源福矿业人坚守'缺氧不缺精神,海拔高境界更高'的品质,而宇通矿用车能够在这种高海拔,缺氧、极寒的条件下运行良好,在经过矿区示范性应用和深入考察后,我们最终选择了宇通纯电动矿用车,我相信鑫源福矿业与宇通的合作不仅止步于此,在往后的日子里,我们的合作交流会不断加深。”

图 | 青海鑫源福矿业林董事长发表讲话

做新能源矿山设备引领者

宇通纯电动矿用车坚持生态保护优先,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中国的蓝天白云做出企业应尽的贡献。并确定纯电动化、智能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建立了自主知识产权的新能源研发技术。

目前宇通集团已有着十几年的新能源研发积累、拥有近1000人的新能源研发团队,正是在集团新能源大力支持下,我们才得以实现纯电动矿用车技术突破,引领新能源矿山设备发展。

“推动行业新能源发展已成为企业目前最大的战略目标。”郑宇重工矿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勇在仪式上表态。

图 | 郑宇重工矿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勇发表讲话

质量过硬,市场验证

宇通纯电动矿用车采用自主知识产权的睿控技术,该技术于2015年12月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自2018年7月下线之后,运行时间超过500天,累积行程超过350000公里,历经15个省38个矿区运行验证。宇通纯电动矿用车在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投入运行,也是对循环经济的最好诠释。

图 | K90E纯电动矿用车在各大矿区运行

展望未来,0污染0排放的新能源对传统能源的替代势不可挡,也将成为打造绿色矿山、节能减排的重要措施,宇通也将利用新能源技术为绿色矿山的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