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周戎:疫情期间巴基斯坦投资通信基建应量力而行

周戎:疫情期间巴基斯坦投资通信基建应量力而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这是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但在实际执行中,不能高估自己的能力,要量力而行。”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周戎近日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原创节目《一带一路-面对面》中表示。

日前,巴基斯坦信息技术和电信部门发展工作组(DDWP)在财政年度会议上批准了价值115.2亿卢比的11个项目,其中包括在卡拉奇和瓜达尔之间建立光纤基础通信线路。

针对巴基斯坦通信基建投资,周戎表示:“通信基建与高速公路、铁路一样,是非常重要的基建工程。通信技术会更新所有巴基斯坦人对新技术的看法,在通信基建完成后也会极大提高整体工作效率。”

在巴基斯坦经历蝗灾和疫情的背景下,周戎指出:”当前,巴基斯坦的首要问题是如何避免更多人因饥荒和疾病而死亡。如果我们继续保持隔离状态,那么很多人将会无法维持生计;如果我们继续像以前一样积极的鼓励经济活动,那么就很难阻止疾病的进一步蔓延。”

周戎表示:“钱很重要,但也很有限。要看决策者愿意投资多少在通信基建上,以及投资多少在满足人民的日常需要上(像药物、食物)。所以,这是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但在实际执行中,不能高估自己的能力,要量力而行。”(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