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外媒:受冠状病毒影响,卡特宣布裁员

外媒:受冠状病毒影响,卡特宣布裁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在公司宣布2020年Q1销售和收入下降21%之后,卡特彼勒(Caterpillar)宣布公司将经历一轮裁员,以应对COVID-19冠状病毒大流行的负面影响。

根据CIproud.com和《 Peoria Journal-Star》的报道,Cat在周四发出了“未指定员工人数”的裁员通知。卡特彼勒向两家新闻媒体证实,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裁员是为了“降低成本”。

由于此次裁员是在“全球工厂”进行的,卡特彼勒未公布具体的裁员人数。以下Cat发言人Kate Kenny提供给CIproud.com的完整声明:

卡特彼勒在全球范围内采取各种行动,以降低因疫情大流行带来的成本,希望此举可以在经济不确定时期提高公司的竞争力。今天,公司已经通知了部分员工,由于公司要减少一些全职支持、管理和生产职位,所以他们将会被裁掉。我们不想谈论受疫情影响的人有多少,我们这个行动方案是面向全球范围的,有我们的员工、以及服务机构派遣的工作人员。”

3月,Cat对East Peoria KK大楼的员工进行了裁员。最初的裁员是在公司决定关闭其伊利诺伊州马普尔顿铸铁铸造厂之后进行的。尽管Cat未提供2020年剩余时间的财务指导,但它表示可能会裁掉更多的员工,同时,因新冠疫情大流行,还可能关闭更多设施。(来源:equipmentworld 铁甲编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