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岐山县扎实开展建设工程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岐山县扎实开展建设工程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切实加强全县建设工程复工复产安全监管工作,岐山县部署开展建设工程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该县安委办从县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和蔡家坡经开区建设局、经规局抽调15名干部组成4个检查组,集中一月时间对全县各行业在建项目工地和私人自建工程工地的工程机械、特种设备、深基坑、脚手架、高支模、有限空间作业、应急管理、消防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隐患进行专项整治。

近日,县安委办对全县建设工程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先后深入蔡家坡五丈原污水处理厂、鼎辰上苑、经纬新天地,岐山阳光城、太平塔广场建设工地,了解专项整治开展情况。要求各工程建设工地,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疫情防控规定要求,强化安全管理措施,切实消除隐患,积极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要求专项整治各检查组,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对查出的问题隐患要“零容忍”,通过处罚、查办、曝光、关闭取缔等措施,强力推进专项整治深入开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保障我县建设工程领域生产安全。目前专项整治正在扎实开展,已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21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