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铁甲联合水滴筹为工程机械人送爱心,新冠肺炎”无忧保免费领取!!

铁甲联合水滴筹为工程机械人送爱心,新冠肺炎”无忧保免费领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无数人的心,病毒无情,我们有爱。有一种战“疫” 叫人人有责,少出门、不聚餐、戴口罩是对所有人负责;面对疫情,社会各界也在用不同的方式共同战“疫”,爱心捐款、捐献物资、抗疫赠险、医院建设等等,爱一直在传递。

铁甲深耕工程机械行业十余年,拥有近150万注册用户,疫情当前,有责任有义务为工程机械人送上关爱,齐心协力抗疫情。为此,铁甲联合水滴筹推出了铁甲用户专属免费领取的“新冠肺炎”无忧保,为工程机械人送去爱与关怀,新冠肺炎,确诊即赔,最高20万保额!!

防控疫情,关爱相伴 ;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

众志成城战疫情;关心关爱助一线

铁甲与与工程机械人在一起,共同战“疫”

关于水滴筹新冠肺炎赠险:

产品名称:新冠肺炎无忧保

领取方式:免费领取

领取条件:凭用户手机号领取,需要填写被保人姓名和身份证号

保障额度:轻症保险金1000元,重症保险金5万元,身故保险金20万元

等待期:5天

被保险人:30天-65周岁中国公民

保障期限:1个月

客服电话:400-686-0010

这份保障为“给付型”,与由社保和财政承担的新冠肺炎治疗费没有冲突,只要在等待期后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导致的肺炎,即可在保险责任范围内获得保险金。这笔钱可以用于补偿治疗期间的收入损失和后续康复费用、生活费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