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盘点挖机人的七种痛苦,哪种最扎心?原来是无家可归!

盘点挖机人的七种痛苦,哪种最扎心?原来是无家可归!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到了下班的点,还是下不了班,这是怎样的“造化弄人”?事情还没有做完,心里想的是去吃夜宵,结果还是得饿着肚子开!挖!机!

2、活也干完了,准备关掉挖机,去放松放松!老板走出来,说“得辛苦你一下,还有那边的活也麻烦干完好吗?”心里一万头草马奔腾而过!

3、比下班来事更痛苦的是,我一整天都在打!酱!油!一到下班时间,说来事儿了!卧槽!你是魔鬼吗?

4、呵呵,这还不算什么,最最痛苦的是我下了班,人都到家里了,才休息了一刻钟,老板说:“不好意思,麻烦来工地一趟好吗,有点事急需今天干完!”我干!

5、一天到晚累死累活,别人都在说:“你们多轻松呀,驾驶室一坐,二郎腿一翘,一根烟就跟玩过山车一样。”好吧,刚装完车,又要打破碎,一天到晚重复!单调!无聊!危险!

6、有人说:“我开挖机十年了,都还不敢说‘出师’。”为什么?因为开挖机真的没有外人想象的那么简单,就算老司机,也会翻车,也会碰到电线,也会挖断电缆,也会撞到树上!

7、一天到晚忙得跟狗样的,吃得跟^(* ̄(oo) ̄)^样的,看看,这是啥伙食呀,看都看不出来!饿得没办法,天天就吃这些了!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