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听说借个火,没有听说借个油!高速上一个货车偷挖机的油!

听说借个火,没有听说借个油!高速上一个货车偷挖机的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17日下午3点32分,高速交警衢州支队二大队民警巡逻在沪昆高速杭州方向358+400处,发现一辆红色半挂车停靠在应急车道内,一个身影在护栏边走动,民警随即做好预警上去查看。

驾驶员姚某告诉民警,自己是山东人,此次是驾驶新车由山东途径安徽前往浙江金华交车,“我开着开着,车子突然没劲熄火了,但我车子的仪表盘在半路也出了故障,我看不了指数,不能确定到底是什么问题。”

姚某说,出发前就一直担心油量的剩余问题,这会突然抛锚了,“虽然看不到指数,但我心里估摸着应该是没油了”。

姚某随即下车查看,打开油箱盖,发现确实是没油了。可是在高速上,一时间又无处加油,自己又一心想着去交车。

此时的姚某没有想到打报警电话求助,而是耍起了“小聪明”:他把目光投向了高速公路拓宽施工队停在拓宽区域的一辆挖机。

姚某钻出隔离栅,发现挖机上没人,还在挖机上找到了一个桶,他便将挖机油箱底部的螺丝拧开,将油接到桶里,再从隔离栅钻出去,把桶里的油倒进了自己车的油箱里。

随后,姚某在挖掘机车里留下纸条,希望能油钱付给车主,并留下了自己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正当姚某准备驾车驶离时,被巡逻的高速交警查到并带离高速。

民警随后在挖机上找到了姚某留给挖机车主的纸条,也联系了挖机车主到出口协商处理。经过协商,姚某付给挖机车主200元油费。

民警对姚某在车辆故障后未按规定设置警告标志的行为做出了记3分罚款200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的司乘人员:高速公路是全封闭道路,车辆上高速前,做好安全检查,特别是胎压、油量、灯光、刹车等。万一在高速公路上遇到车辆故障或者事故,车子还可以移动的情况下,做好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报警电话12122。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