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淄博高新区开展建筑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编码登记 计划年底前完成

淄博高新区开展建筑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编码登记 计划年底前完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强化对建筑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的综合监管,近日,淄博高新区质安站根据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在辖区范围内全面开展了建筑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减少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 

据悉,此次淄博高新区推行建筑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要求建筑工地内拥有非道路移动机械的单位和个人,要使用微信小程序、计算机网络或现场填报三种方式填报相关信息,并通过“山东省非道路移动源排放监管平台”逐一进行信息审核,审核确认后生成对应环保号码。 

淄博高新区质安站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开展了建筑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计划2019年底前完成,以此推进高新区大气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