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利勃海尔进博会亮点 | 实验室搅拌机系列

利勃海尔进博会亮点 | 实验室搅拌机系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利勃海尔很高兴能够参加,并且诚挚地邀请您莅临我们在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厅的展台。

利勃海尔实验室搅拌机可以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并为实际生产建立可靠基础,从而减少了所需的测试量。我们的目标是让新配方和质量监控设备的开发人员能够使用这项技术进行他们自己的实际测试。这些实验室搅拌机提供与实际生产相同的工艺技术流程,这意味着在实验室规模的搅拌测试中,应力和运动顺序均按实际生产的1:1执行。在利勃海尔实验室新型搅拌机的开发中,这些方面一直被考虑在内。双卧轴搅拌机DW 0.06/100主要用于分布混合的搅拌任务。双卧轴强制搅拌机DWI 0.06/100设计用于更高的剪切速率的搅拌,搅拌轴的转速因此可达600转/分。盘式强制搅拌机RIV 0.06/100带有独立,可控速的行星搅拌器,特别适用于分散混合的搅拌任务。

现代化的控制系统能将试验顺序细分成各个独立的部分,试验顺序的呈现清晰明了

系统可集成不同的传感器系统,

如温度、湿度、转速和扭矩的测量

数据可通过中性文件格式被读取,

用以进一步的分析

控制系统同时也可整合到

客户自己的网络中

? 2019.11.05-11.10 

 国家展会中心(上海) 

 ?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展位号

3号馆 智能及高端装备馆
展位号: 3B3 - 001

利勃海尔展台欢迎大家的光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