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今日行业快讯(11月4日)

铁甲|今日行业快讯(11月4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

1、徐工与全球知名矿业巨头力拓集团成功签约

10月30日,继十月初徐工力压群雄收到全球知名矿业巨头力拓集团的中标通知后,力拓集团全球采购副总裁一行专程来到徐工进行签约、走访,徐工董事长王民参与签约。据悉,本次签约标志着徐工在全球矿业机械市场,打破了国际矿业机械生产巨头的垄断,正逐步成长为全球大型矿业机械的主流供应商。

2、中联重科澳洲“本地化”36米混凝土布料机新品下线

近日,中联重科海外产品线发布新品——全新36米管柱混凝土布料机从麓谷工业园装配车间成功下线,即将发往澳洲,现已接到十多台订单。目前,中联重科混凝土布料机产品远销海外多地,尤其在澳洲地区的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第一。

3、三一重能与国家电投黄河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能董事长周福贵等到访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及《风机采购合同》。双方将在风资源开发、风电安装、挖掘机械、矿山机械及工程机械电气化等事项进行深度合作。据悉,该项目是青海大基地项目的一期,在后续的二期、三期工程中,三一将继续与黄河公司合作。

4、助推“中国制造”| 柳工叉车亮相第20届机博会

2019年11月1-4日,第20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柳工受邀参加,柳工电动叉车、仓储叉车和内燃叉车等全系列物料搬运设备亮相展会。柳工叉车延续创新发展,打造了多款适用于不同工况的产品,为中国制造推波助澜。

5、河北宣工拟出售工程机械业务 集中发力矿山市场

近日,河北宣化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两日连发公告,宣布拟转让工程机械业务板块,将更名为河钢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宣工表示:出售工程机械业务是为有效提升盈利能力,集中力量发展矿业板块,专注打造全球化布局的矿产资源板块上市平台。

6、铁甲云盒受邀参加天津大学校友创新创业大赛

铁甲云盒受邀参加天津大学“北洋海棠杯”校友创新创业大赛,并荣获一等奖。铁甲云盒定位于施工过程中的设备管理,基于设备管理的全场景,通过将信息和数据实时在线化、数字化,赋能施工企业,帮助施工企业更高效地管理设备、更智慧地做决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