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与君同德,与君共赢! 徐工与全球知名矿业巨头力拓集团成功签约

与君同德,与君共赢! 徐工与全球知名矿业巨头力拓集团成功签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继十月初徐工力压群雄收到全球知名矿业巨头力拓集团的中标通知后,10月30日,力拓集团全球采购副总裁Mark Davies等一行专程来到徐工进行签约、走访。

徐工王民董事长热情接待了Mark Davies等力拓集团一行。“

王民表示,徐工作为中国工程机械的领军企业,近年来,国际化进程不断提速,发展迅猛。此次能与力拓集团这样的全球著名企业携手合作,对于徐工进一步开拓国际高端市场,意义深远。也希望力拓方面在以后的合作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Mark Davies副总裁表示,中国是力拓集团最大的市场,力拓和徐工也早在多年前就有着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此次签约,让力拓和徐工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双方共同高效、高质量发展。

力拓集团一行还先后参观了徐工矿机公司、铲运公司、筑路公司、徐工研究院和徐工汽车等地。整洁明亮的厂房、精细化的管理、现代化的生产线以及强大的研发能力,给力拓集团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Mark Davies副总裁表示,此次签约徐工走进徐工,又让我们对这家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徐工无人驾驶技术等智能化高精尖科技给大家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徐工应用于矿山领域的先进设备,将会改变和引领全球矿山机械行业供应市场。

他同时表示,此次签约只是双方合作的新的开端,未来力拓与徐工还将通过更为深入的合作与交流,最终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据悉,本次签约力拓集团,标志着徐工在全球矿业机械市场,打破了国际矿业机械生产巨头的垄断,正逐步成长为全球大型矿业机械的主流供应商。徐工将以此为新的发展起点,用“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生产理念和大型化、智能化、成套化的徐工精品产品,全力冲刺全球市场,实现装备制造业产业珠峰登顶的目标与愿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