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王者荣耀!——威克诺森EW65,舍我其谁!

王者荣耀!——威克诺森EW65,舍我其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轮挖里的王者——威克诺森EW65!


动力和速度的完美结合:
威克诺森轮式挖掘机 EW65

小威在这里不想老三样的强调,我们说挖机挖机的选择,无非就是动力,油耗和保养三大样。 
小威今天想说说我们威克诺森的EW65的几大市场优势!

首先,近几年新农村建设步伐加快,道路新改建项目的全国范围实施以及乡村、城镇附属设施建设的刚性需求,综合以上项目工程,都是以小型短期工程为主,范围广且单一工程量不大,大部分工程都具有局部性和多地点的特征,然而对于挖掘机的机动灵活、转场方便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履带车型从更大角度上已经失去了以往的优势,相反轮式挖掘机却更加适合市场需求。

EW65

我们的EW65轻轻松松实现自主转场,时速最大可达20KM/小时,而且挖掘力也丝毫不逊色,为现代城市建设提供更多可能。

第二个是让小威印象深刻的有一次,就是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布展的时候,将挖机从场外开到馆内的路仿佛长征路,因为履带式挖掘机很容易对路面造成伤害,需要在底下至少垫5公分厚的板子才能起到缓冲作用,而唯一不费力气的就是EW65,很轻松地就开进了展位。

而传统履带式挖掘机上路,不仅容易损伤路面,因为行驶缓慢,也容易引起交通堵塞,EW65轮挖就没有这种顾虑。

轮式挖掘机是城市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目前工业化国家轮式挖掘机占比超过30%,而我国国内95%还都是履带挖机。可想而知,随着新一轮排标的来临以及市场需求的变化,未来轮式挖掘机必然将迎来自己的大势。

相信大家看到这儿都有点心动了,但会顾虑最大的一个问题,那就是价格。那小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们的EW65正在进行折扣回馈客户活动!具体咨询威克诺森各省市经销商,或者给小威留言,小威帮您转达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