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8小时续航,康明斯携手徐工打造纯电动35E挖掘机,你期待吗?

8小时续航,康明斯携手徐工打造纯电动35E挖掘机,你期待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康明斯和徐工联合研发的纯电动微挖即将在11月下线,参加2020年的拉斯维加斯展。”2019年10月17日上午,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与康明斯公司在徐州签署战略合作伙伴框架协议。仪式上,这个消息令人振奋。

视频:康明斯联合徐工研发的35E微挖预计2019年11月下线

目前中国由于环保压力等原因,无论是道路机械还是非道路机械都面临柴油动力排放升级的命运,不少主机厂商和发动机制造厂商尝试混合动力、电动动力系统、电池等解决方案。

铁甲网了解到,目前无论是2018年上海宝马展展出的山东临工联合沃尔沃打造的E660F EX,还是BICES 2019北京展柳工推出的多款电动设备,它们距离商业化都比较远。

较早之前铁甲网采访一位徐工35U的用户,35以整机吨位4吨左右,在微挖里是一个过渡型设备,成为最炙手可热的产品……

为什么选择这个吨位?目前跟哪些主机厂合作,康明斯这方并没有透露更多。

康明斯非道路四阶段发动机系列

然而,令人期待的是,拥有着100年发展历史,康明斯发动机产品线系列齐全,排量跨越2.8升至95升,功率范围覆盖49至5500马力,能够满足徐工产品型谱延展的需要,以及工程机械应用范围广、种类多样化的需求。

康明斯与徐工还在新的业务领域展开合作,包括电动化产品的联合研发,并将继续在数字化、智能化和新兴科技方面加强合作。据悉,康明斯与徐工的合作已经从传统柴油动力延伸到新能源。双方在电动动力解决方案方面取得了新突破,合作开发3.5吨电动小型挖掘机,装备康明斯BM5.7E电池模块,单个模块的功率为5.7千瓦时。

康明斯公司副总裁 傅姝丽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徐工合作,共同设计、开发和测试引领行业发展的前沿技术。”康明斯公司副总裁傅姝丽(Julie Furber)表示。

徐工小挖搭载的康明斯电动动力系统,根据工况特点定制开发,电池包已完成疲劳验证试验,功能可靠,具有超长的作业时间,一次充电能够连续作业8小时。纯电动力实现了零排放,排放升级一步到位。电机与液压系统精准匹配,能够带来更高效、更可靠、更安静的动力,操作更舒适,是城市施工的理想选择。

康明斯BM5.7E电池模块

在签约仪式现场展示的徐工电动小挖整机造型,科技感十足,配置康明斯自行研制的整车控制器,为整车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提供了更大保障。

更多纯电动挖机信息,请关注铁甲网后续的报道。

延伸阅读:从柴油动力到新能源,康明斯与徐工合作加码!今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