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机重工分拣系统设备及负荷拖车设备运抵现场

国机重工分拣系统设备及负荷拖车设备运抵现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国机重工集团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研制的钻杆自动分拣系统设备、升级改造的负荷拖车设备相继完成,并发货运抵客户现场。

钻杆自动分拣系统设备主要由机器人系统、钻杆箱升降系统、承重平台系统、柴油发电机、电控系统及软件等构成,采用机器人离线仿真设计。
该设备整个平台重达25吨,带有升降液压缸及伸缩支腿,可对接行驶的运输车,该成套设备用于某海外工程中野外钻井平台中钻杆的自动上下料。

负荷拖车设备用于500KW的载重汽车性能及热平衡试验。升级改造后,负荷拖车可用于整车性能测试,可以给整车进行牵引力模拟加载,试验整车在各种载荷下的性能,测试整车在工作范围转速和载荷下的输出功率等性能参数,同时还可以进行整车的爬坡性能模拟、牵引性能以及高温适应性试验。

改造后的负荷拖车采用国产变速箱及测功机,为用户解决了使用成本及维修问题,可实现计算机控制换档和加载,具有恒转矩加载及超速、超载保护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