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今日行业快讯(8月29日)

铁甲|今日行业快讯(8月29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开幕:大咖云集“三马”登台》

8月29日,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正式开幕。500余位国内外顶尖高校、行业领军企业、国际组织的重要嘉宾云集上海。本次大会上,全球AI知名企业领袖齐聚。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三马”为首的100余位科技企业CEO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态势。

2.《一带一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若铁路全线首座桥梁墩柱顺利浇筑》

8月26日,和若铁路项目洛浦特大桥首个墩柱开始浇筑,标志着和若项目桥梁结构物地面以上工程全面铺开。洛浦特大桥全长5.726公里,共计180个墩台身。首墩的顺利浇筑,施工团队力争主体工程于11月30日完工。

3.《看点!更智能,BICES 2019北京展挖机荟集》

主题为“智联天下 绿绘未来”的BICES 2019展会开展在即,智能挖机也成为展会最大的看点之一。其中卡特彼勒两款新一代CAT®(卡特)迷你挖,以及CAT®迷你挖B2破碎锤将亮相,依旧是实力和黑科技担当;小松将携新一代智能控制挖掘机等工程机械设备亮相,同时展示小松高科技远程智能控制的康查士系统;柳工携F系列产品,将展示5G远程操控技术、无人驾驶技术及挖掘机多功能属具和智能刮坡技术;中联重科携新一代E-10系列挖掘机新品以“高配置、高效率、高智能、低油耗、低故障、低维护”的性能优势亮相;久保田建机将展示高海拔小金刚U-17,灵活多变U-30,以及经典的KX163这三款机型。

4.《厦工股份公布半年报 上半年净利亏损2.77亿元》

近日,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19半年度报告公布。公司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0.38亿,同比下降39.3%,降幅较去年扩大;实现归母净利润-2.77亿,上年同期为-5309.2万元,亏损幅度扩大。

5.《机会!千亿美元二手工程机械出口破局待启》

中国二手工程机械出口滞后的原因,主要是买卖和产品信息不对称,标准、配套及渠道的缺失。一旦能够解决这些瓶颈,仅二手工程机械出口,每年预估可增长800亿美元,达到1000亿美元的出口规模。中国旧货业协会将于9月19日召开“二手工程机械发展论坛”就二手工程机械出口的政策、难点、热点、对策、路径等,进行全面研究和探讨。

6.《河南成钢使用铁甲云掌柜处理二手机》

近日,河南成钢&铁甲达成合作,河南成钢将使用铁甲云掌柜处置二手机。铁甲云掌柜提供“1+3”服务体系,以二手机处置在线竞拍为核心,同时提供新机线索覆盖获客、大数据决策支持、客户专属社区运营三大增值服务,全透明、在线化、一站式解决代理商处置二手机的核心痛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