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一带一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若铁路全线首座桥梁墩柱顺利浇筑

一带一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若铁路全线首座桥梁墩柱顺利浇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26日,和若铁路项目洛浦特大桥首个墩柱开始浇筑,标志着和若项目桥梁结构物地面以上工程全面铺开。

施工现场

洛浦特大桥位于和田地区洛浦县,依次经过洛浦镇、杭桂乡,全长5.726公里,共计180个墩台身。该桥墩柱墩高7米,设计方量13.227立方米。首墩的顺利浇筑,极大地鼓舞了全员的士气,全体参建人员将继续克服新疆沙尘暴恶劣天气以及重重困难,力争实现11·30主体工程完工目标。

截至8月25日,项目路基土石方回填累计完成426.8万立方米,占设计量579.27万立方米的73.67%。路基清表碾压全部完成,地基强夯处理全部完成。圆涵累计完成30座,盖板涵完成1座,桥台完成12座,桩基完成1187根,扩大基础完成15处,承台完成41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