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活动】你与大奖之间,就差你手机里的那张照片了!!!

【活动】你与大奖之间,就差你手机里的那张照片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百年康明斯

影像征集活动开始啦

你与康明斯之间

有什么具有纪念意义的

影像照片吗

留下你珍贵的照片和

照片背后的故事

即有机会获得大奖哦

活动时间

8月10日—10月30日

活动规则

1.活动分为“百年有你(康明斯员工)”和“一路见证(非康明斯员工)”两个报名通道,请参与者们进入自己相对应的报名入口进行参与。

2.参与用户需填写真实姓名、手机号、照片(清晰且小于8M)与大于100字的影像故事,方便活动结束进行奖品发放。

3.活动奖品发放以排名票数从高到低依次选取,作品不符合规则者所得票数视为无效。

我有奖品,你有故事吗

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

点击文章左下角“阅读原文”

留下你与康明斯之间 的故事

赢!取!大!奖!吧!

扫码立刻参与

赢取大奖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