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机产品】山猫滑移“战队”集结完毕,等你来“开黑”!

【挖机产品】山猫滑移“战队”集结完毕,等你来“开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这周2019ChinaJoy展会火暴开幕

吸引了圈内外各种游戏迷的目光。

所谓无兄弟不游戏

“开团开黑”怎能少了专业又强势的队友

如果施工是一场对战

多元又强大的山猫滑移装载机可以组成战队

等你来集结!

坦克=清扫器

“盖伦,你蹲路边草丛干嘛呐!”

山猫滑移搭载封闭清扫器是‘清道夫’一样的存在,强势清理路面上的尘土、石头、铁削、煤渣等。不起尘,不污染环境。

装备斜角清扫器的山猫滑移,秒变清雪神器。

辅助=铲斗

全能辅助是一个“团队”不可少的节拍器,

就像山猫的铲斗。

搭配标准铲斗时,山猫滑移铲土、装载不在话下。搭配组合铲斗进行施工相当于4个(装载,夹装,推土,刮平)普通铲斗的组合体,具有水准测量、挖沟、抓举、装载、卸载等功能,相当于集装载机、推土机、平地机的功能于一体,轻松完成铲、挖、推、刮、夹、装等作业。

刺客=破碎锤

硬核输出,强势破碎。

选用山猫滑移装载机搭载破碎锤进行破碎作业,打击能力相当于6-8吨的小挖,且机身小巧,可原地转向,效率更高,可完全替代挖掘机!

法师=切割小队

强大的法系队伍是团队的核心输出,由铣刨机与轮盘锯组成的切割小队,专业开沟开槽。

山猫滑移搭载铣刨器能够对路面进行高效铣刨。精细刀头可对路面进行浅层的拉毛修复或标线去除,标准刀头适用于沥青、混凝土路面的铣刨,铣刨深度可达15CM。

轮盘锯可以对沥青、混凝土路面修补,水管、煤气管、电线管和光缆管排布前的开沟作业。

治疗=移动站

山猫滑移接上液压快换接头,秒变“行走”的动力站。为户外作业提供强大的液压动力支持。

为液压镐提供动力

为移动电焊机提供动力

山猫滑移装载机具有快速转移、便捷灵巧、通过性强、辅助流量与液压压力高等优势。拥有一台山猫滑移装载机相当于拥有一支强大的施工“战队”,为你的事业开疆扩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