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夏季送清凉 | 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走进四川(二)

夏季送清凉 | 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走进四川(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亲密接触6月的成都,火辣的阳光亲吻着身体的每一寸肌肤,犹如四川火锅的热辣度,但丝毫阻挡不了我们关爱山推客户的步伐,带着山推挖掘机对产品质量的关注,带着山推人满满的关爱,我们的“夏季送清凉”走访活动如期地进行着。

来到千年“盐都”,著有“南国灯城”和“恐龙之乡”美喻的自贡,这里有我们四川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中国华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购买的一台SE370LC-9的大型挖掘机。远远地,我们就看到他高大的身影正在马不停蹄地忙碌着,为盐滩新城建设做着巨大的贡献。管理人员赞不绝口地夸着设备省油,故障少,动作快,对使用过其他品牌挖机后选购山推挖掘机充满了自信。他说山推是他钟情的选择,从经营工程机械便开始选择山推的产品,至今仍如此。以后会继续选择山推挖掘机并大力推荐山推挖掘机。

服务人员娴熟地对挖掘机空调进行检查和清洁,并补充了弗利昂,保证在炎热的夏季,带给设备清洁,带给驾驶员清凉和舒适。全面检查了挖掘机各部位的工作状态,不多的停歇后,看着心爱的挖掘机又迈着轻快的步履上了“战场”,汗水虽然浸透了我们的衣裳,但我们的内心是欣慰的,我们的关爱是值得的,用户对山推挖机竖起的大指拇也将永远是我们服务的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