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颂歌劳动者 畅想青春梦 | 柳工2019年“庆五一•迎五四”纪念大会

颂歌劳动者 畅想青春梦 | 柳工2019年“庆五一•迎五四”纪念大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柳工2019年“庆五一•迎五四”纪念大会现场】

4月30日,“颂歌劳动者 畅想青春梦” 柳工2019年“庆五一•迎五四”纪念大会在亿雷特体育场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庆祝第129个“五一”国际劳动节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主题。柳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党委副书记、总裁郑津,党委副书记李于宁,工会主席王相民,以及柳工各级总监、基层党组织领导、各级经理、员工代表以及受表彰的2018年度柳工群团系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100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纪念大会在活力四射的律动操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在场的上千名员工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千人合唱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是广西自治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重要题词精神的第一年,是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攻坚突破之年,是实现柳工“十三五”战略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柳工开创第二个甲子的第一年。

曾光安董事长致辞

曾光安董事长在会上代表柳工党委、董事会、经理层,向每位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付出劳动的员工,向柳工全体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也要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发挥劳动者的敬业精神,发挥青年人的创造精神,勇于开拓实践,勇于探索真理,以“劳模精神”为榜样,以“五四精神”为鞭策,传承工匠精神,珍惜青春年华,承担历史使命,为建设柳工成为工程机械行业世界级企业而努力奋斗。

表彰颁奖现场

柳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要推动柳工的高质量发展,实现“世界柳工”的宏图愿景,需要每一位柳工员工拥有主人翁责任感和艰苦创业精神,忘我的劳动热情和无私奉献精神,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爱岗敬业精神。不断与时俱进,完善发展,弘扬工匠精神,攻坚克难,从研发、生产到营销,都应该关注市场需求,对产品不断打磨,对工艺不断改善,对服务不断深化,狠抓质量管理,确保产品品质,提升服务水平。在安全、质量、采购、成本控制和员工发展等方面也要发扬工匠精神,创新模式,精准发力,全面向高端制造企业迈进。

律动青春体操表演航拍

柳工“全面国际化、全面解决方案、全面智能化”的三全战略实施,正推动企业向国际化、智能化、服务型制造企业转变。柳工正把握住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这一历史性机遇,在产品力、技术创新以及营销等方面促使企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柳工的发展在面临着大好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严峻挑战。柳工需要更多的有志青年、专业人士全身心地投入到企业建设的队伍中来。希望柳工青年将个人命运与柳工命运、国家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不负青春年华,无愧伟大时代。

柳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郑津宣读获奖名单

本次大会上,柳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郑津宣读荣获国家级、自治区级、柳州市级和公司级的各个奖项,并进行现场颁奖。

柳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李于宁做纪念讲话

柳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李于宁做纪念讲话,号召全体员工向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以他们为榜样,立足本职,努力工作。

表彰颁奖

柳工团委书记刘硕带领大家诵读“五四青春誓言”。每一个人柳工人都怀揣青春梦想,为了使命追梦前行,我们相信,响亮的青春誓言就是我们柳工人使命必达的信心和勇气。

柳工团委书记刘硕领读“五四青春誓言”

五四青春誓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