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平地机挑战极致工况 成为“一带一路”建设的主力军

三一平地机挑战极致工况 成为“一带一路”建设的主力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我国工程机械产品国际化发展进一步提速。三一平地机,因在海外的基础设施建设中表现卓越,成为“一带一路”道路建设的主力军。

地形复杂、高温挑战、交通不便这些都给设备与服务带来了严峻的挑战,但三一从来都是不畏挑战,迎难而上。

参与巴基斯坦最大的交通项目

2019年1月底,中建巴基斯坦PKM项目三标段即将提前通车了。在这个巴基斯坦建设的最大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中,共有压路机、平地机、摊铺机近等50台三一路面机械设备参与,并在摊铺平整度上多次取得优胜,获得一致好评。

赞比亚项目建设80%为三一平地机

吉特韦—青戈拉道路施工项目为赞比亚重点工程,投资金额达5.61亿夸查(约1.05亿美元),全长45.5公里,双向4车道,建设周期为24个月。该项目建设中的平地机80%为三一品牌,这些设备在赞比亚基础设施建设中表现卓越,为“中国制造”树立了良好形象。

赞比亚总统驾驶三一平地机,亲身体验产品性能

纳米比亚工程项目的唯一选择

三一平地机凭借优越的操控性能、可靠的产品质量,加上适合南部非洲的特殊配置,成功战胜各种恶劣工况的挑战,成为了纳米比亚很多主要工程项目的唯一选择。

获津巴布韦史上最大订单

2013年,三一与津巴布韦政府签署近100台的设备销售合同,首批交付平地机40台。这是自1980年津巴布韦独立以来,政府第一次大规模购买工程机械设备,也是三一获得的津巴布韦史上最大的一宗设备采购订单。

津巴布韦穆总统加贝试驾三一平地机

据了解,三一平地机每个产品的下线都会通过多项极限试验和破坏性试验,这些试验都是按照产品设计要求的1.2倍。严苛的制造标准和及时完善的配套服务让三一平地机在“一带一路”道路建设中的唯一选择,为“中国制造”的美好形象增光加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