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走进来”就下单 内蒙通辽客户点赞汉马动力

“走进来”就下单 内蒙通辽客户点赞汉马动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5日,内蒙古通辽市宏祥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刚一行走进华菱星马考察产品,营销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张俊陪同客户一行重点参观了汉马动力生产线。

参观途中,张俊介绍道:“经过多年的艰苦努力,华菱星马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成功进入核心零部件领域,自主开发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发动机产品----汉马动力。汉马动力项目于2007年启动,经过5年的艰辛历程,于2012年11月27日在上海成功面市。汉马动力技术领先,严格按照正向开发流程开发,采用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如直列六缸、整体缸盖、四气门、顶置凸轮轴带缸内制动、后置齿轮室、废气涡轮增压器等,采用电控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和高效后处理技术,主要零部件均选用博世、皆可博、霍尼韦尔、蒂森克虏伯等国际顶尖品牌,发动机B10寿命达150万公里,可满足国五排放标准,具有升级到国六排放的潜能,形成了低速大扭矩、低能耗、环保和高可靠性的显著优势。”

为了更直观地了解汉马动力的优势所在,客户一行来到汉马发动机产品分解对比区,详细了解汉马动力产品的细节设计优势所在。张俊介绍说:“我们设置产品分解区,汉马发动机和国内主流发动机的详细对比,大家可以更加了解汉马发动机的先进技术和品质。比如,我们的连杆,涨断式连杆,减少加工误差,品质更有保证;整体式缸体缸盖,双层水套,结构好,冷却好,可靠性强;顶置凸轮轴传动简单,可靠性高,同时降低燃油消耗;ECU接口从下往上,防止整车电路因为下雨或洗车等造成的短路;螺栓采用卡迈锡高强度螺栓,从材质到设计都比国内其他品牌先进等等,不一而足,大家通过产品分解可以看得见,汉马发动机从技术设计和材质选用都有效保障了产品品质,大家可以放心购买我们的产品”。

经过现场零距离参观感受产品品质后,客户一行表示不虚此行,并下单10台480马力的汉马H9。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