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炎炎烈日,沃尔沃EC250D干活正当时

炎炎烈日,沃尔沃EC250D干活正当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烈日当头,丝毫不影响机手的施工进度,驾驶着心爱的设备,忙碌在各种工地上。再炎热的天气阻挡不了机手们干活的热情,再艰苦的环境也阻挡不了机手们致富的脚步,而此时,一台高性能、低油耗、超舒适的设备是我们的机手所最需要的,而沃尔沃EC250D/DL挖掘机正是广大机主和操作手的理想之选。

EC250D/DL型挖掘机在施工现场

与沃尔沃其它D系列产品一样,今天的主角EC250D/DL挖掘机外观新潮、现代,给人一种明亮大气的既视感,具有典型的沃尔沃风格。不过作为为用户赚钱的利奇,仅有漂亮的外观是仅仅不够的,因为用户永远不会为华而不实的设备买账。沃尔沃EC250D/DL挖掘机出色的性能让它拥有征服恶劣工况的资本,也正因为如此,一推出市场,它就迅速俘获了一大批用户的芳心,在挖机圈子拥有良好的口碑。

沃尔沃EC250D/DL挖掘机搭载的D7E型发动机完全匹配挖掘机其他系统。该款出色的六缸发动机采用共轨直喷系统,排放低,性能出色,燃油经济性高。同时配置精确的高压燃油喷射器、涡轮增压器和电子发动机控制系统,可以最大程度地提高设备性能。简而言之,它具备更大的功率和挖掘力以及更短的循环时间,与以前的机型相比,液压泵的流量增加4%,挖掘力增大6%,行走速度提高6%。这也意味着更高的生产效率。无论用户是从事石料开采、道路修建、场地平整还是其他应用,它将帮助您更快地完成工作。

EC250D/DL型挖掘机维护便捷

节省燃油一直是用户梦寐以求的,沃尔沃EC250D/DL挖掘机则可以更好的满足他们的这一夙愿。与以前的机型相比,由于采用经过验证的先进技术,EC250D/DL型可以将燃油效率提升7%~10%。I-ECU可显示机器的实时油耗,同时使用数字显示每小时的平均油耗。这样,操作人员就可以监控各种工地和应用的油耗情况。

EC250D/DL型挖掘机独有的ECO模式

此外,沃尔沃独特的ECO模式将燃油效率提升了5%,在大多数作业条件下都没有任何性能损失。这种设计采用液压泵电子控制技术,在保持挖掘力不变和提供最大回转扭矩的同时减少了流量和压力损失。

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独有的集成工作模式系统现在增加了G4模式,提供了更好的燃油效率和机器性能。操作人员可以通过一个按钮,非常方便地为当前任务选择最佳工作模式-I(怠速)、F(精细)、G(经济)、H(重载)和P(快速)。

EC250D/DL型挖掘机驾驶室

当下正进入三伏,是一年当中最为炎热的时候,而我们的操作手还在不辞辛苦地在外面工作,并且在驾驶室一坐就是好几个小时。在如此高强的工作环境中,一台既高效又操作舒适的设备是他们的理想之选。

沃尔沃知道,舒适的工作环境会降低操作员的疲劳感,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因此,出色的可视性和操作环境是沃尔沃驾驶室设计的核心。EC250D/DL型挖掘机采用全新的沃尔沃驾驶室。宽敞、安全的操作环境包括更强的驾驶室支柱、更大的玻璃面积、可调的座椅和更符合人机工程的操控系统,可以降低疲劳程度,提高生产效率。同时,操作人员可以通过集成在I-ECU上的强大的沃尔沃空调系统设置理想的工作温度。可以借助14个良好布局的通风口快速提供行业领先的空气流通和除霜功能,提高舒适程度和生产效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