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挖机老板的8大烦恼:还贷款、找活难、结款难、防盗难....

挖机老板的8大烦恼:还贷款、找活难、结款难、防盗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开挖掘机难,养挖掘机更难,作为一名挖机老板着实不易,每天都要为了找活而奔波,每月都要为还贷款而发愁,还要处处提防小人对挖机背后下狠手,那挖掘机老板的8大烦恼有哪些呢?

烦恼一:每月的贷款压力山大

有多少人是全款买的挖机?更多人首付都是东拼西凑的,希望靠着养挖掘机能发家致富。对于刚买挖机的老板来说,前两年基本都是在还贷款中度过,每月必须要想下个月贷款能不能还上。

烦恼二:开挖机容易找活难

要想早日还清贷款,挣更多的钱,就要找到更多的活。现在搞挖掘机的越来越多,在这个狼多肉少的时代,找活的难度越来越大,很多的活都是一层层关系转包的,要想接到更多的活,喝酒送礼少不了。

烦恼三:如何找到好司机?

如何才能找到一个好的司机,是让挖机老板最头疼的问题之一。一个好的机手会对你的挖机爱护有加,熟悉的好机手干活的效率高不会偷懒,如果碰到技术差人品不好的机手,首先你的挖机要遭殃了,其次技术差的操作时油耗普遍高,也是一笔很大的开销。

烦恼四:结款要账比登天还难

“10个开挖机的有9个都被欠过薪”,结账难在挖掘机行业的一大痛点,很多挖机老板和司机都深受其害。前几天一位江苏挖机老板说:“年底了,都开始要账了,年付60%,剩下的明年再给,说多了都是泪。”这还算好的呢至少还给一部分,有的压根就不给,年底有多少老板一趟又一趟吃闭门羹,到最后等来的只是一张没有期限的欠条。

烦恼五:处处提防偷油贼

又碰到该死的偷油贼了!挖掘机在工地上停着,整整一箱油都别偷了。挖机老板还是时不时提防偷油贼,用不同的防盗设备来防止贼偷油,可是现实是油耗子的偷油技术越来越高,只好认命了!

烦恼六:居然把我的电脑板偷了!

偷油都是小事,还有的甲友碰到过电脑板被偷的情况,这个可比丢油惨多了,电脑板没有了挖机就瘫痪了,失去了电脑主板的挖掘机可谓是一堆废铁。换了个要好几万,这些钱到最后还是挖机老板出,相当于活又白干了。

烦恼七:挖机的玻璃被砸了

偷油、偷电瓶、偷电脑板,挖机老板时时刻刻都要提防小偷,此外老板们还要提防小人,有的小人喜欢背地里“捅刀子”,有的甲友挖机放在工地里,一会没注意玻璃被人给砸了,真是小人难防也!

烦恼八:这年头还有偷车贼

偷油、偷电瓶都是小事,这年头还有偷挖掘机的。《救助!我的山东临工660E挖机和板车被盗了!甲友们帮帮我》大家应该都记得这篇帖子,2017年8月19日,甲友经过加油站发现停在四把加油站的板车和挖机不见了,现在的贼太可恶了,连挖掘机都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