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ICES 2017:柳工CLG933E履带式挖掘机金色盛装出席

BICES 2017:柳工CLG933E履带式挖掘机金色盛装出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17年9月20日,BICES 2017在北京隆重开幕,柳工携29台设备精彩亮相。与此同时,今年也是柳工的60周年纪念。柳工特地展出了四款60周年纪念的香槟金色涂装的设备散发着无限光芒。其中最为亮眼的要数那金色的933E履带式挖掘机。

今年3月份,柳工CLG933E履带式挖掘机,曾荣获了13项专利授权,拥有行业内同吨级产品中领先的挖掘力,并在机电液一体化、智能化、噪声和振动、可靠性等方面具有重大的技术突破和创新。

在2016年,国内销售102台,同吨级市场占有率达到10.1%,并在同吨位机型中(33吨)国内销量排名第一。凭着效率高、油耗低、收益好的优势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7)”市场表现金奖。

柳工CLG933E履带式挖掘机配备康明斯QSB7专用发动机,动力强劲;液压系统采用顶级川崎配置,从多个方面让整机与操作手的达到“人机合一”的效果。

柳工E系列933E挖掘机的驾驶是行业中同吨位机型中最宽敞的,视野开阔。同时采用增压性设计,防尘降噪效果俱佳;多功能液晶显示器,自动空调,大存储空间,为操作员提供最舒适的工作环境。

配合柳工E系列自主开发的IPC控制系统,通过对发动机特有的深层特性曲线进行匹配分析和模式设定,以从容应对各种工况,充分利用发动机油耗特性,实现高效节能。

柳工CLG933E履带式挖掘机是柳工挖掘机一款‘明星’机型,更被专业从事装运作业的各方客户封誉为“装车达人”。作为这样一款“神机”在柳工六十周年之时,作为纪念版金色盛装出席BICES 2017 当之无愧。

关键词: BICES 柳工 挖掘机 CLG933E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