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追梦南极”中的英雄柳工CLG933E挖掘机

“追梦南极”中的英雄柳工CLG933E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柳工CLG933E挖掘机是柳工E系列挖机中较早上市的,已经接受各种极限工况的挑战,无论是工作效率、节油,还是设备稳定性方面已被客户充分认可。

在今年的柳工“追梦南极”——第三届全国土方机械操作技能大赛中,CLG933E挖掘机更是担当起主要比赛工具,与不同选手配合接受了各种各样的极限挑战,进一步印证了其高效、智能、节能、舒适等优点。


柳工CLG933E挖掘机

CLG933E挖掘机装备了先进的IPC(Intelligent Power Control)控制系统,充分利用发动机油耗特性,使发动机一液压泵实现最佳匹配,达到作业效率高、燃油耗低、经济性好。

该机拥有高可靠性和耐久性的康明斯6汽缸发动机,实现优越性能易如反掌;且相比同类型的柴油机零部件数量少,故障出现率大为降低,性能更为可靠。

同时,该产品工作装置支座采用整体式铸钢件,减少焊缝数量,提高动臂、斗杆强度;动臂、斗杆下杆采用整体式钢板,避免焊缝产生应力,耐久性大大提高;底架上下盖板为整体式钢板,减少焊缝,提高底架结构的可靠性;背部加强板和主刀板采用高强度耐磨材料,加强型斗齿及侧齿,适合岩石工况挖掘斗型;不仅如此,还配备了矿山加强型平台,平台地板加厚、平台边梁加高,平台刚性和强度明显提高。

在操控上,CLG933E挖掘机能够实现装载/旋转/卸料/返回动作协调;平地模式自动匹配功率和液压系统流量,轻松实现平地操作。同时提高回转扭矩,改善了回转性能,回转更平顺,噪声更低,定位容易,缩短工作循环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追梦南极 柳工 CLG933E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