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高端品质 柳工大成之作CLG933E挖掘机

高端品质 柳工大成之作CLG933E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E系列挖掘机是柳工最新自主研发、代表行业领先技术水平的第五代挖掘机,该系列挖掘机的诞生标志着柳工挖掘机在经历长久的积淀和历练后,产品再一次升级换代。据了解,柳工在E系列挖掘机上的研发掷以巨大投入,精雕细琢不仅在外表,更深入到内涵,单台研发成本超过千万。

下面,—起了解柳工全新—代高品质智能型E系列挖掘机中的明星产品CLG933E挖掘机。


柳工CLG933E挖掘机

高品质液压系统保障高效率、低油耗


柳工CLG933E挖掘机

柳工CLG933E挖掘机采用川崎新一代K5V系列主泵,使挖掘机高效低噪更可靠。斜盘最大倾角由16°提高到18°排量加大,可采用更低的发动机转速,从而降低油耗减少噪声,噪声比上代挖掘机降低2%。通过改进内部泵零件的间隙等,使泄漏最小化,提高效率,降低油耗。

挖掘机专属动力


柳工CLG933E挖掘机

毋庸置疑,933E挖掘机拥有一颗动力强劲的心脏,配备康明斯为挖掘机专属打造的发动机,在挖掘机常用转速区域效率高、油耗性能卓越。

先进的IPC控制系统


柳工CLG933E挖掘机

先进的IPC (Intelligent Power Control)控制系统,充分利用发动机油耗特性,使发动机—液压泵最佳匹配,达到作业效率高、燃油耗低、经济性好。

六种操作模式


柳工CLG933E挖掘机

IPC控制系统共六种操作模式,12个挡位。不同模式具有不同的有点,高速模式能产生最大动力,快速循环时间;经济模式具有极高的燃油经济性;精细模式能够在低速低负荷下实现精细动作操作。举升模式下,液压压力能提高8.7%;破碎模式可选择用于破碎器操作的液压油流量;液压剪模式可选择用于辅助管路液压油合流。

驾驶空间大、更安全


柳工CLG933E挖掘机

柳工E系列挖掘机的驾驶室与D系列挖掘机相比高度增加20mm,总长度增加120mm,脚的空间增加29mm,驾驶室总容积增加8.5%,即便身材高大的操作手在柳工E系列挖掘机面前也能够伸展自如。


柳工CLG933E挖掘机


柳工CLG933E挖掘机

动臂、斗杆


柳工CLG933E挖掘机

CLG933E采用高后支座的动臂大截面箱型形式,强度更高。前支座、后支座为整体铸钢件,采用SCW550H材料,减少焊缝数量,可靠性更高。斗杆前端下盖板焊有带加强筋的加强板,提高了抗撞击和耐磨的能力。

岩石斗坚实耐用


柳工CLG933E挖掘机

铲斗选用高强度耐磨加厚主刀板22SiMn2热处理,斗底加贴耐磨板选用低阻力月牙形斗形,同时配备岩石型侧刀板,斗齿为带凸筋的岩石型,高强度耐磨。侧刀板联接螺栓焊接防止松动。

易维护,人性化设计细致入微


柳工CLG933E挖掘机

升级后的CLG933E挖掘机空调外循环换气滤芯可简单拆下,方便清扫,这是D系列挖掘机不具备的。用挖掘机钥匙开启驾驶室外侧盖板后,即可取出滤芯进行清理或更换。

助挖掘机提前进入智能时代


柳工CLG933E挖掘机

设备在装车作业时并非连续的工作,会出现周期空转等待卡车,在空转等待期间,CLG933E挖掘机会系统自动降低发动机转速,减少了燃油消耗和降低噪声。不仅如此,CLG933E挖掘机还具有自动增力功能,根据挖掘载荷的不同,自动提升系统压力,使挖掘力增加8.7%。行走自动变速功能可以根据行走路况、载荷的不同,自动改变行进的速度、确保通过性(驱动力)与速度的完美结合,节省时间提高效率,又能达到节能的目的。


柳工CLG933E挖掘机


柳工CLG933E挖掘机

适配多种属具


柳工CLG933E挖掘机

随着国内人工成本的逐渐增长,工程施工领域对高效、快捷、低成本的属具需求越来越迫切。让挖掘机配备上不同的属具,使其适合不同的工程需求成为时下主流,柳工CLG933E 挖掘机可配备多种属具,适应更多工况,满足用户不同的施工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