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喜报!广西甲友被盗的山东临工LG660E挖掘机找到了!

喜报!广西甲友被盗的山东临工LG660E挖掘机找到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2017年9月12日,来自广西河池的小谢,正在罗城县刑侦队,等待领回他的山东临工LG660E挖机,警察也忙着结案,给挖机和板车进行估值后,法院将根据估值给犯罪嫌疑人量刑。

这是充满正义和光明的一天!然而,广西的谢先生以及自己的整个家庭,从8月19日丢失挖机到9月11日最终找到,经历了非常痛苦的20天……

谢先生,是铁甲论坛的甲友,知道铁甲论坛挖机同行多,心想通过铁甲论坛发帖求助,让更多的甲友看到,一是能够找到线索,二是能够堵死挖机的销路。8月22日晚,谢先生打通了铁甲论坛的电话,向铁甲论坛管理员求助。

1、当晚在铁甲论坛管理员的帮助下,谢先生发了一个求助帖《救助!我的山东临工660E挖机和板车被盗了!甲友们帮帮我》,论坛管理员帮助谢先生顶置帖子,希望更多的曝光,并在铁甲微信公众号转发了谢先生的求助帖。很快帖子的曝光量达到4万,微信的曝光达到5000多,在全国挖机圈子里进行了传播。

2、同时铁甲给全国近400名城市经理进行了通知,在成交带看的时候帮用户留意此款挖机,积极协助用户寻找设备,通过铁甲的影响力,堵死了挖机在网上销售的这条路。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通过警察协助、网络扩散、朋友帮助,挖机终于找到了线索,谢先生在9月11日早上6点多就拨通了铁甲论坛管理员的电话,感谢铁甲的大力帮助,今天将陪同警察一起去现场确认挖机,下午到达现场,确认是自己的挖机,谢先生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自己的挖机终于找到了!!

正义终于压倒邪恶,老天不会亏待老实人。随后谢先生配合警察对犯罪嫌疑人进行了逮捕,犯罪嫌疑人即将面临的是正义的审判!

在此提醒广大甲友:挖机停放要放到人流量多的地方,检查自己的GPS有无损坏!

谢谢广大甲友近期的关心,大家不要再打电话了了,挖机已经找到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