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7吨级高效节能小挖 久保田KX175-5挖掘机怎么样?

7吨级高效节能小挖 久保田KX175-5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久保田KX175-5是一款出色的7吨级小型挖掘机,带推土铲操作重量为7480kg,铲斗容量为0.35m³。KX175-5挖掘机在2016年1月18日上市,拥有大机身大铲斗、智能液压系统、ECO经济模式等配置。那这款节油小挖到底怎么样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久保田KX175-5挖掘机。

久保田环保动力

久保田KX175-5挖掘机在动力性方面,配备的是久保田V2403DL-T-E3柴油发动机,额定输出功率42kw(57.1PS)。这是一款高能低耗、节能环保型发动机,能够有效的降低燃油消耗,并且保证排放更为环保。此外配备了140L大容量燃油箱,有效减少挖掘机的加油次数。

ECO经济模式

和同类的久保田小型挖掘机一样,KX175-5也带有ECO经济模式,进入该模式之后,发动机转速会自动设定为经济转速,保证了挖掘机能够高效作业,大大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燃油费支出,总之是一款主打节油环保的小挖产品。

智能液压系统

久保田KX175-5挖掘机带有智能液压系统,采用负载感应液压系统,能够根据负载大小调节液压油流量,保证动力高效地传递到工作装置,从而节省更多的燃油费用。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可选择有无推土铲。

自动怠速系统

除了智能液压系统、ECO经济模式等节油配置外,久保田KX175-5还配备了自动怠速系统,操作杆停止动作4秒钟,发动机自动转换为怠速运转,再次操作,发动机立即回复至原先转速,从而达到节省燃油的目的。

ROPS/OPG驾驶室

久保田KX175-5挖掘机采用了国家标准的ROPS/OPG驾驶室,防翻滚、防落物保护构造,提升了安全性。配备了高靠背悬浮式座椅,根据操作手的体重调节座椅高度,有效减少驾驶员的疲劳感。此外该车还配备3个夜间工作灯,降低视觉盲区,保证夜间能够正常工作。

详细的参数配置如下:

关键词: 久保田 挖掘机 节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