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5吨级短尾小霸王 小松PC56-7液压挖掘机怎么样?

5吨级短尾小霸王 小松PC56-7液压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最近有很多朋友问我小松PC56-7到底怎么样?那这款挖掘机到底性能如何?小松PC56-7已经上市多年,是一款经典的5吨级短尾液压挖掘机。小松PC56-7小型挖掘机工作重量5.3吨,铲斗容积0.055~0.22m³,配备了小松S4D87E-1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发动机额定功率34.5kw。

强劲的小松涡轮增压发动机

小松PC56-7挖掘机之所以能够激起用户的购买欲,首先离不开动力强劲的小松S4D87E-1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不仅拥有重量轻体积小特点,还能输出较大的功率,额定功率(Kw/rpm)为34.6/2300。该发动机的另一个特点是改善了燃烧状态,提高了热效率。5吨机型配上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挖掘机的实力自然不容小觑。

配备了先进的CLSS液压系统

液压系统的好坏是衡量一款挖掘机的重要依据,这台5吨小松PC56-7挖掘机救配备了先进的CLSS闭式负荷感应液压系统,压力补偿式CLSS拥有复合操作性好、动作精确、挖掘力不受负荷大小影响等优势,能够实现强大动力,同时又能进行细微作业的超群操作性能,准确实现操作员操作意图,轻松实现高作业效率。

采用行走自动变速功能

小松PC56-7挖掘机还采用了行走自动变速功能,从而保证能够始终舒适地进行作业。此外PC56-7行走切换开关设置在推土铲操纵杆上,进行推土铲作业的同时,也能很轻松地完成变速操作。

标准模式和P模式可选择

这款挖掘机有两种工作模式可供选择,标准模式就是优先考虑燃油消耗,P模式则是优先考虑作业量的作业模式。开机启动时的模式为上次关机时的模式状态。在发动机油门控制杆的低油门位置(约60%位置)安装有定位装置,很容易就实现了低燃油消耗运行,而对机器的操作性能无任何影响。

多个部件进行了强化

1.履带链轨节,大幅度增加了链轨节厚度,提升可靠性能。

2.两边支撑的托链轮,采用了能承受快速行走的结构。

3.支重轮的数量增加至5个,从而大大提高了其可靠性。

4.液压系统和电气系统,将动臂的根部以及斗杆和动臂之间的连接部位的工作装置配管内置,防止液压软管的损伤。

5.动臂、斗杆、铲斗也都进行了强化。

 

关键词: 小松PC56-7 挖掘机 5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